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迷你PC等待AMD 35W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4:32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虽然进入65nm的脚步比较迟缓,但AMD将在明年推出功耗仅35W的节能型处理器,迷你PC行业也将因此在明年第二季度受到有力的推动。

  Intel双核心Core 2 Duo的典型功耗约为65W,AMD目前的65nm处理器也在差不多同样水平,不过明年有望出现35W的单核心Sempron和双核心Athlon 64 X2,且都采用新工艺生产。

  虽然AMD尚未公布具体的路线图,不过主板厂商认为,节能型Athlon 64 X2的型号可能有4200+、4000+、3800+等,而且今后还会继续增加。这些处理器都会刺激迷你PC市场的发展,因为这种设备正需要高性能、低功耗的处理器做核心。

  AOpen副总裁Vincent Cho表示,更先进的处理器架构和生产工艺会进一步推动PC生产商采纳小型主板,并将迷你PC应用拓展到电视、游戏主机、投影仪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