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5997元 七喜22寸液晶双核PC普及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4:09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12月27日消息】22寸液晶台式机上市后受到不少电脑发烧友的追捧。喜欢大屏幕来玩游戏看电影的朋友也找到了自己的最爱。近日,七喜电脑新出一款22寸5ms液晶独显台式机,价格方面打到5997元,可谓22寸顶级宽屏液晶市场的一匹黑马。喜爱22寸宽屏气派液晶又不想狠狠破费一番的朋友可以趁机出手了。

5997元七喜22寸液晶双核PC普及风暴

  22寸

液晶被视为真正的黄金比例,视觉效果要更出色。特别是对电脑视觉感受有较高要求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22寸的不同感受。此款喜笛8288正是选用这样一款宽屏的5ms液晶显示器.

  其他配置也考虑到显示效果问题。喜笛8288选用真品奔腾D820(EM64T,双核心,2.8GHz,2 X 1M高速二级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处理器, 512M DDR II 内存,SATA 160G(7200转)硬盘,特别配有PCI-E Geforce 7100GS 128M DDRII(支持DirectX 9.0)独立显卡,帮助提升显示效果,使22寸液晶能够真正发挥功效,展示出完美的画面。

  此外,七喜电脑还为此款机器预装了正版Windows XP (Home/SP2)

操作系统,可以享受微软提供的针对XP操作系统的更多增值服务。另外,七喜方面还郑重承诺对液晶显示器三年免费服务,三年上门服务。此款22寸液晶电脑市场售价5997元,此种价位是比较有
竞争力
的,相信对22液晶的普及又推进了一大步。

经销商:七喜数码
地址:广州南方现代科技广场A104
电话:020-38788916

地址:广州颐高数码广场130
电话:020-61026130


  阅读关于 七喜 品牌机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