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廉价945主板 盈通CI945PL酷神版6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3:31 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扣肉已经上市一段时间,而其父辈PD系列处理器,则已经降至700以内,成为中低端游戏型电脑处理器首选,而作为PD处理器的平台,915芯片组显得有些过时,而965、975芯片组的主板居高不下,相比之下技术成熟而价格相对低廉的945PL主板自然成为PD的好搭档,收到盈通方面消息,盈通CI945PL酷神版主板已经于近日到货,公开报价649元。

廉价945主板盈通CI945PL酷神版649元

  盈通CI945PL酷神版主板采用了Inte945PL芯片组搭配Intel ICH7南桥芯片的设计,板载4个SATA II硬盘接口,还能提供对NCQ(本地命令排序)等功能的支持,全面提升硬盘性能。通过板载Intel特定型号的网络控制芯片,ICH7还可以提供iAMT网络管理功能。

廉价945主板盈通CI945PL酷神版649元
四相供电模块

  CPU供电方面采用四相供电设计,高品质的固态电容、密封式的电感线圈和高速Mosfet,打造出了一个稳健的CPU供电系统,为平台搭建出一个稳定的CPU电压和长久的寿命。

廉价945主板盈通CI945PL酷神版649元
PCI-E与PCI接口

  CI945PL酷神版在扩展方面比较丰富,两个PCI-E x1插槽和三个PCI插槽,足够应付玩家添加其他设备,在内存方面该主板提供了两根DDRII内存插槽,支持最高4GB的DDRII 533内存。

廉价945主板盈通CI945PL酷神版649元

廉价945主板盈通CI945PL酷神版649元

  板载Realtek ALC850声卡音效芯片,支持八声道音效输出,同时还拥有一个Realtek的RTL8100C百兆网卡,适合网络办公和家庭娱乐要求。

廉价945主板盈通CI945PL酷神版649元
主板外接接口

  主板外接接口与一般主板不同的是额外提供了两个同轴输出接口,满足对影音方面有特殊需要的用户。

  点评:虽然这款主板支持conroe,但只是支持Conroe E4XXX系列处理器,未免有些遗憾,但作为配合PD系列处理器的主板,649元的价格还算公道,适合一般家庭用户和办公组建PD平台使用。

  产品资讯:盈通CI945PL酷神版主板  649元

  销售商家:晨喜

  商家地址: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一期三楼349铺

  商家电话:020-87518773 87566881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广州DIY行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