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低价出击 明基17寸8MS液晶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3:31 IT168.com

  【IT168 沈阳行情】FP71G+是明基低端液晶显示器中销量最好的产品之一,自从十月份开始价格一直保持在1499元的价格。今天笔者在卖场看到,在元旦来临之前已经有商家将这款产品的价格下调到了1399元。当显示器的价格经历了前段时间的一路狂飙之后,市场终于回归理性。这款畅销机型跌至1399元之后,性价比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沈阳]低价出击明基17寸8MS液晶降百元

  明基FP71G+作为明基金属男人的代表产品,其硬朗的外形,简洁的直线条设计深受用户的好评。该机目前有黑色和银色两种版本,适合不同个性的人选择。超窄的边框设计,搭配黑色的方形底座,支持很好的支撑能力。OSD按键设计在显示器的底部呈一字排开,操作方便快捷。
[沈阳]低价出击明基17寸8MS液晶降百元

  在性能参数方面,明基FP71G+采用了17英寸高品质液晶面板,具有8ms的快速响应时间,1280×1024的分辨率,最高300流明的亮度,水平160度/垂直160度的可视角度,带宽为135MHz,对比度是500:1,灯管使用寿命高达50000小时。为节约成本,该显示器只配备了一个VGA接口。
[沈阳]低价出击明基17寸8MS液晶降百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采用了创新节能的数字电源管理系统,使产品在休眠模式下功耗不到1W。和许多低端显示器一样,这样产品也只提供了模拟信号接口,没有提供数字接口。通过了TCO03安规认证标准,有效的保证了消费者的安全和健康。

  主流的配置,良好的外观设计使这款明基FP71G+在众多的低端液晶显示器中脱颖而出。非常适合办公和家庭用户使用。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新源科通联为节约成本,该显示器只配备了一个VGA接口。系,电话是23967401。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