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通杀无赦 EMC 19寸8ms宽屏液晶劲爆1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5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阿当   

  【广东行情】EMC液晶一直就是以性价比高著名,记得EMC E9WS在今年6月份上市的时候就以不到1900的价格傲视群雄,成为当时19寸宽屏液晶中性价比最高的机型,时隔半年,EMC E9WS今天再次传来惊人消息,其价格从原来的1699元直接降到1499元,这也是目前19寸宽屏最低的价格,E9WS在年底再次策划了一次价格革命。此外,EMC还提供了三年全免费保修的售后服务,相当具有吸引力。

  EMC E9WS的外观设计与美格WB9A类似,外观设计简洁明朗,使用了整体银色的设计,显示器的底部则使用了高光处理的黑色装饰条进行处理,增添了正面的层次感。

 通杀无赦EMC19寸8ms宽屏液晶劲爆1499元

    EMC E9WS

  OSD按键设在屏幕的下边框中间,按键的键程与力度设计比较出色,使用手感比较舒适。

通杀无赦EMC19寸8ms宽屏液晶劲爆1499元

EMC E9WS

通杀无赦EMC19寸8ms宽屏液晶劲爆1499元

EMC E9WS

通杀无赦EMC19寸8ms宽屏液晶劲爆1499元

EMC E9WS

    
    性能上,EMC E9WS使用了标准的6bit TN类型面板,提供了最大16.2M色的色彩显示能力。8ms的主流响应速度,1440*900的超高分辨率、500:1高对比度及300流明高亮度,水平及垂直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70度,给你带来更宽的视觉。接口方面只提供了D-Sub模拟信号接口。

   [参考价格]:EMC E9WS 1499元(2006年12月27日)
  [咨询电话]:0755-83742539
  [销售地址]:赛格4502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