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联想锋行游戏电脑X5000A售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台式机频道

  

  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的是联想锋行系列中一款采用AMDX2 3800+双核处理器,配备22寸超大宽屏显示器的家用台式机,产品型号为锋行X5000A,现在市场的参考价格是6999元。

  锋行系列是联想推出的最新家用系列产品,X5000A又是其中的明星产品。在外观方面,联想的锋行系列在设计上十分经典,新推出的锋行X系列在保持原有经典的基础上又做出了更前卫的升级,最大的变化来自前面板,原先的黑色变为了银灰色,呼吸灯的风格也有变化,加入了一圈红色装饰。机箱左下面板后为多动能读卡器、USB接口、1394接口和音频接口。机箱采用免工具拆卸设计,易于硬件系统维护升级。22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外观采用了银色和黑色,对比强烈,三角式支架也十分稳固,画面分辨率为1680×1050。

  配置方面,处理器采用AMD双核Athlon 64处理器3800+(AM2平台940系列),512MB DDR2 533内存,160GB 7200转高速SATA硬盘,16X DVD光驱,Geforce 7300LE 128MB DDR2 PCI-E 高性能独立显卡,5ms 22英寸宽屏

液晶显示器,10M/100M集成网卡,8合1读卡器,USB光电鼠标/人体工学功能键盘,集成5.1声卡,并配有木质全音域2.0音响系统。
操作系统
为正版Windows XP SP2 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并配有全新2006版系统拯,支持系统备份/恢复、底层杀毒、驱动与软件智能安装等功能,确保系统高枕无忧。锋行X5000A也提供极速、自动、静音三种模式,以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联想锋行游戏电脑X5000A售6999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锋行X5000A使用了联想最新的LVT技术。LVT技术是联想整合了全球研发优势资源,在消费个人和中小企业PC领域所形成的软、硬件一体化的系统级技术解决方案。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