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实力见证!北京博科思获三星移动硬盘代理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26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洛洛  出处:小熊东北
  2004年,北京博科思伟业技术有限公司“BOCOUS”成立,公司设立在北京朝阳区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以经营资讯产品的进出口贸易为主要业务,成为多种优质先进的资讯科技产品及配件的大中国区总代理商。博科思一直致力于提供培训专业行销、服务人才,实行卓越创新的客户及市场策略,为各类产品建立覆盖广泛的销售网络,并提供以客户为核心的专业化解决方案。

  同年4月份顺利的取得了SAMSUNG2.5寸硬盘的独家总代理权,并在全国迅速建立起自己的销售渠道及销售网络。在这期间,博科思得到了三星的全力支持,同时博科思人的努力也得到了三星的认可和肯定。

  与3.5寸台式机硬盘相比,2.5寸硬盘的主要应用领域移动存储和笔记本上,因此对发热量、防震性能等指标要求非常高。在这方面,博科思的产品无疑具有巨大的优势,该公司是三星金宝2.5英寸硬盘全国总代理,因此其采用的产品均为正规行货,并可享受三年质保服务,其中一年保换、两年保修。在国内市场上,三星2.5寸硬盘的关注程度大幅提升,市场占有率节节攀高。然而,这匹“黑马”并没有因此而停下前进的脚步。

实力见证!北京博科思获三星移动硬盘代理权

  2006年12月21号,IT业界再度传出惊人消息,知名存储通路商北京博科思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喜获三星授权1.8寸的移动硬盘全国独家总代理权。

  随着消费者对于存储产品需求的改变,尺寸更小、工艺更先进的1.8寸硬盘开始逐渐获得市场的青睐。因此三星及时调整了产品结构,加大了1.8寸规格硬盘的产能以及市场推此时,博科思又凭着自身实力成功获得三星1.8寸盘的全国独家总代权,由此可以看出三星官方对于博科思的信任程度,同时也标志着两家厂商的合作关系再度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有理由相信,博科思以及三星公司必将在中国市场上获得更大的成功。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