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敏945PLNS-C Pro仅579 800M扣肉就选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26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翔渊  出处:小熊东北

  【辽宁行情】虽然Intel酷睿处理器在目前硬件市场上还没有成为主流,但未来的一年随着Intel 奔腾4及奔腾D系列的下线,酷睿处理器的崛起是必然的,远见卓识的您当然要选择一款可以支持“扣肉”的主板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仅仅579元的扣肉板——双敏UP945PLNS-C Pro。这款双敏不久前推出的低价扣肉板专门为800 FSB的酷睿处理器设计,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很出众。

双敏945PLNS-CPro仅579800M扣肉就选它
双敏UP945PLNS-C Pro 

  这款主板采用了深蓝色PCB,核心为Intel 945PL北桥+ICH7南桥的芯片组组合,支持800MHz FSB前端总线,支持目前主流的LGA775接口奔腾4和奔腾D处理器,并可支持未来的E4X00、Pentium E21X0、Celeron 400等800 FSB的酷睿处理器,可升级性比同价位的其他945PL主板要高很多。

双敏945PLNS-CPro仅579800M扣肉就选它
双敏UP945PLNS-C Pro 

  主板的供电部分设计非常优秀,采用扎实的4相供电。使用了电气性能更好的全封闭式电感和大量固态电容,其中包括富士通极品固态电容。这样的供电设计不仅保障了主板长时间的稳定运行,更为超频提供了良好的硬件基础。

双敏945PLNS-CPro仅579800M扣肉就选它 双敏945PLNS-CPro仅579800M扣肉就选它
双敏UP945PLNS-C Pro 

  主板提供了4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400内存规格,最大容量4GB;扩展部分主板提供了3条传统PCI插槽,1条PCI-E X1插槽和双PCI-E X16插槽,可以实现16X+4X的双显卡模式,支持ATI“交火”技术,配合NVIDIA破解驱动也可以支持SLI,想组建双显卡的朋友有福了。

  存储部分ICH7南桥提供了4条原生的SATA2接口,并保留了IDE接口,足够满足用户大容量的存储需求。 

  主板板载了ALC850音效芯片和RTL8110SC网络芯片,提供了八声道声卡和千兆以太网卡功能,让用户充分感受多媒体及宽带网络的乐趣。

双敏945PLNS-CPro仅579800M扣肉就选它
双敏UP945PLNS-C Pro 

  主板的I/O接口一应俱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提供了SPDIF数字输出输入接口,充分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579元对于这样一款四相供电、千兆网卡并支持交火及SLI双显卡的扣肉主板来说一点也不贵,用来搭配未来主流的800M FSB扣肉处理器非常合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留意一下这款主板。

[媒体报价]:579元
[联系方式]:欣忆聪电子 024-8399066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