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VISTA领航者 影驰76GE VSTA显卡799元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11 IT168.com

  【广东行情】随着微软VISTA系统的发布,大容量显存的nVIDIA 7系列显卡成为装机市场热点,影驰继7300LE VSTA与7300GT VSTA之后,针对中端市场推出了影驰 7600GE VSTA版,该卡同样采用了最新的VSTA静音散热器,售价定为799元,提供两年质保。

VISTA领航者影驰76GEVSTA显卡799元到货
影驰7600GE VSTA版

  散热方面一直是VSTA系列的卖点,显卡的散热同样采用了一块硕大铝质竖琴式散热片的被动散热系统,散热片面积足足覆盖整块显卡,而且采用的是双插槽设计,散热片依然采用了梯状设计,越接近接口一方散热片就越薄,这样给第二条插槽挡板留有散热口,有利于外来风的进入,让显卡的散热效果更好。

VISTA领航者影驰76GEVSTA显卡799元到货
铝质竖琴式散热片

  影驰 7600GE VSTA版隶属影驰VSTA系列,采用非公版蓝色PCB设计,核心基于80纳米工艺,显卡内建12条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并拥有CineFX 4.0着色架构、支持新一代Intellsample 4.0抗锯齿技术,在硬件架构上也同样支持DirectX 9.0c、SM3.0、HDR动态渲染等最新技术。

VISTA领航者影驰76GEVSTA显卡799元到货
HY 2.0ns GDDR3显存颗粒

  显存方面,该显卡采用了HY 2.0ns GDDR3显存颗粒,组成256MB/128bit的显存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500/1000MHz,并且显卡还具备一定的超频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