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小体积大功能 Acer新概念推动PC新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04 天极yesky
我想长胖 

  【天极网成都27日消息】作为一名消费者,台式电脑演变到只剩“XXX处理器、XX英寸液晶”等单纯技术指标或是性能方面的宣传,初看让人振奋,看久了也会让人感觉苍白无力。站在厂家的角度来看待“台式电脑”,它是一种已经诞生了十余年、在普通市民家中普及也有好几个年头的成熟产品。在大规模工业化生产的背景下,台式PC在硬件规格上日新月异,在设计方面的突破却乏善可呈。

  Acer作为IT业界的创新者,近日推出体积仅3公升Acer MAX-MINI PC,正式宣告台式机跨越新时代的来临。“小体积,大功能,”的Acer MAX-MINI PC,体积为一般传统PC的1/10,但整体效能更加优化,从技术到整体设计上,完全克服轻薄机身只能低配置,效能与散热不能兼顾的弊端。

小体积大功能Acer新概念推动PC新革命

  Acer根据MAX-MINI概念设计的两大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在成都地区上市,“威力”系列与“巧玲珑”系列分别采用了AMD、英特尔平台,定位于商用与家用市场。在标配17英寸液晶显示器的情况下,它们的售价为4499元-7999元不等,上市价格与大块头PC相比并不算贵。

  
  Acer MAX-MINI PC的推出,完全推翻对传统台式机的刻板印象,重新定义台式PC新标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相对传统台式PC的特色部份:

轻巧体积,大小只有一般PC的十分之一

  Acer MAX-MINI PC侧面积小于A4纸、厚度仅有6公分,相当适合现代数字化家庭使用。拥有3个5英寸光驱扩展槽的标准ATX立式机箱体积接近30升,目前品牌PC中小巧一点的也在20升左右。MAX-MINI概念的Acer电脑体积仅3升,小巧的主机不仅节约了桌面空间,与纤薄的液晶显示器相配更具有时尚的视觉效果。

超静音更省电 运作时仅26分贝、功耗90W

  采用上飘式直立对流孔以及更合理的CPU散热方式,Acer MAX-MINI PC工作时的噪音仅26分贝,比普通台式机32分贝的平均水平低了6倍。对用户来讲更为重要的是,它的主机工作时功耗仅90W,与传统PC普遍200W以上的功耗形成鲜明的对比。

标准PC配件 性能强大、升级容易

  Acer MAX-MINI PC几乎全部采用了台式PC标准配件,如CPU、硬盘等。内存方面则出于体积的考虑采用了笔记本规格的SO-DIMM DDR2内存。这样不仅使它能够采用各种高规格的台式配件实现更高的性能,价格也能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同时还方便了用户日后升级。


小体积大功能Acer新概念推动PC新革命

  威力Power1000采用最新技术的Athlon64X2 AMD处理器, 同时拥有双核心多运算处理效能与64位的升级空间,另外超大硬盘80GB, DDR2 512MB内存,传输更快,耗电更低,并在机身中镶嵌有mini音响,无需外接。

  配合Acer关怀管理软件,威力系列电脑可实现智能资料保全、电子锁、智能系统优化、智能应用程序及数据恢复等安全功能,适用于商务人群,机体本身的卓越效能,使公司的管理人员创造效能极大化。


小体积大功能Acer新概念推动PC新革命


  巧玲珑Aspire L310集合强大的五合一功能---DVD、电视、DVD录像机、游戏机、PC,搭配专属遥控器与Acer独有的影音中心软件(Acer Arcade),让您轻松在不同功能中切换, 另接上TV Cable并配合Acer 宽屏LCD,液晶电视即刻呈现。可升级至400G硬盘,让您连续录制电视节目,也不用担心遗漏讯息,支持5声道音频输出,音讯品质更是满足挑剔的耳朵 ,拥有巧玲珑Aspire L310 将是化身数字家庭的最快捷方式。

  巧玲珑Aspire L310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功能强大,最大升级2G内存,400G硬盘,采用GMD3000超高速集成显卡,5合1读卡器。1394接口,方便连接DV,更可配合随机软件进行视频采集、编辑,双核的超强动力,快速响应,游戏都能身临其境 ,尽享数码娱乐家庭生活!

 

  编辑点评:小巧,不仅仅意味着时尚!尽管时尚的外观或许将成为我们购买它的主要理由。Acer提出的MAX-MINI PC给台式电脑注入了新的活力,它们在定价合理、性能强大的基础上还带来了更低的功耗、更低的噪音,以及更加人性化的商务或家庭娱乐功能。它对于如今仍停留在工业化大规模简单组装电脑的品牌电脑、以及DIY电脑都将带来极大的冲击。

经销商:成都超惠 
电话:028-86316592,85288391
地址:成都A世界1楼D8 
天极e店: http://jxs.yesky.com/user/cdchaohui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