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创造新时尚风潮!华硕推出迷你型机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03 泡泡网
作者:张云

    小型机箱外观漂亮,但扩充升级弹性有限,比较适合普通的家庭用户,华硕最近推出了一款TS-6 迷你机箱,它精巧、轻薄的设计比较符合现代人对空间和功能应用的需要,直立或平躺皆适宜,增加了空间规划的灵活性。 电源按键开关透出耀眼的蓝色LED 灯及红色硬盘指示灯,于夜间使用格外炫目,更可以随时检视电源及硬盘状态 。

    TS-6 机箱提供2种面板设计,它简洁的线条拥有独特且鲜明的风格,是重视主观意识的现代人最佳选择。TS-6 机箱拥有便利拆装硬件装置的设计,光驱与磁盘驱动器装置附有免工具固定扣具,轻轻滑动即可牢牢的固定或松开。

创造新时尚风潮!华硕推出迷你型机箱

    全拆式硬盘盒可以可以取出,安装时不用在机箱内安装。侧面板配置手动螺丝,不需工具就能打开或锁上。机箱内均采用折边设计,不用担心会划伤您的手。另外,机箱还带有华硕250W专用电源,避免消费者为寻找兼容规格电源而浪费时间。

创造新时尚风潮!华硕推出迷你型机箱

    华硕TS-6 特别针对一般迷你机箱排热不易的问题,严密地规划内部的热导流路线。侧板上设计CPU以及显卡进气孔,直接吹入冷空气以快速地降低温度。机箱底部的开孔以及侧边 CPU 导风罩及侧风扇,更是强化散热效能的巧思。后方支持两个排热风扇,可快速将机箱内的热量排出,以维持最佳运行状态。

    目前这款机箱即将上市,具体价格还不清楚,关注的朋友们过一段时间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