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IY玩家专用 鑫谷劲翔550电源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0:5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少军

  为了运行华丽的新一代操作系统Vista,相信有不少玩家打算在岁末组装一台高性能的电脑。Vista对于硬件的要求极高,高性能主板是必不可少的。好马配好鞍,高性能主板对于供电的要求较高。目前市面上的很多电源满足不了它的要求,尤其是负责主板待机供电的+5VSB输出不足。鑫谷电源最新推出的劲翔550电源,加强了+5VSB供电,符合最新的ATX12V 2.2版本。目前这款产品即将上市。


DIY玩家专用鑫谷劲翔550电源即将上市
鑫谷劲翔550电源与包装

  鑫谷劲翔550电源外壳采用厚度为0.8mm黑色镜面镀镍材料,外壳绝缘,使用更安全。双路+12V 输出,符合Intel最新的2.2版本要求。12V第一路为显卡、硬盘、光驱供电,第二路专供CPU,轻松支持各种高档配置。+5VSB增强至3A,支持更多USB外接设备。电源额定功率450W,峰值功率550W。

DIY玩家专用鑫谷劲翔550电源即将上市
ADDA优质风扇

  劲翔550采取智能温控双风扇设计,采用ADDA优质风扇,有效降低噪音的骚扰。同时电源提供过流、过压、过功率、短路、欠压、防雷击、过热等保护功能。支持宽幅电压输入,100-240VAC宽幅电压输入均能正常工作,能够适应世界两大标准的交流电。

DIY玩家专用鑫谷劲翔550电源即将上市
鑫谷劲翔550电源供电接口

  接口方面,鑫谷劲翔550电源提供4条S-ATA高速串口硬盘电源输出接口,采用(20+4)PIN+8PIN+4PIN输出接口,无需转换,直接支持最新推出的高端主板,同时支持双显卡并联。

DIY玩家专用鑫谷劲翔550电源即将上市
加强+5VSB供电

  目前这款额定功率450W的鑫谷劲翔550电源近期内就会上市与大家见面,同时zol机箱电源频道也会尽快推出关于这款产品的详尽评测。希望大家持续关注鑫谷劲翔550电源和zol机箱电源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