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春在即 索尼光存储多重大礼连环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8:25 小熊在线
作者:Pro
索尼一直是业界新技术的倡导者,在过去的日子里领导着光存储领域的革命,蓝光更是为世人所瞩目,最近本站获悉。

新春在即索尼光存储多重大礼连环送

从即日至2007年5月30日期间,登陆http://www.sony.com.cn/ed/cp/ds参加用户反馈调查,就有机会获得索尼送出的精美礼品。

新春在即索尼光存储多重大礼连环送

每月三次抽奖,分别有一名幸运用户获得价值399元索尼键鼠套装。此外在活动结束前期的大抽奖,更会有一名幸运儿获得索尼多功能直联式刻录机VRD-MC1(价值2899元)!

新春在即索尼光存储多重大礼连环送

此次活动持续周期较长,礼品丰厚,如果您是索尼光存储的用户,不妨试试,更多信息可以登陆索尼的网站或者找本地经销商金海维咨询。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金海维)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