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BM推出“服务器管理”服务产品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8:25 小熊在线
作者:沙水

近日,IBM公司宣布在中国推出“服务器管理”服务产品线,致力于帮助客户有效地实施、优化并管理自己的服务器环境,助力企业价值增长,降低成本,专注于核心业务。

伴随着日益高速增长的业务需求,需要对不断变化的环境需求及时做出响应,释放具有战略意义的IT资源,重点关注能够促进业务增长的项目并降低成本。企业如何通过充分利用服务器硬件和管理工具加强对组织和流程的管理,来优化和整合服务器系统,促进企业价值增长,对CIO提出了巨大的挑战。

IBM大中华区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服务器管理服务产品线经理汤良指出:“IBM服务器管理服务通过创新方法来降低风险并优化性能,提高服务器环境的可用性、完整性及资源利用的有效性,为客户倍增价值。”

IBM服务器服务产品线隶属于IBM基础架构管理服务产品群,包括服务器优化与整合,服务器托管,新兴服务器技术,以及针对System i、p、x、z系列和Linux、Microsoft技术的服务器产品服务。其中,服务器优化与整合服务旨在建立一个高度可用的服务器环境,降低IT架构的复杂性,以便优化性能,降低操作及管理成本,提高适应能力,从而促进业务的增长和转变,更好地服务于客户。而服务器托管服务作为IBM弹性外包服务中的一种,为客户提供更为简便、灵活的服务器外包服务,帮助其在提高整体IT响应能力的同时显著降低成本。

“如何帮助客户实现价值增长,满足企业业务增长对服务器系统提出的更高需求,是服务器管理服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IBM服务器管理服务的高可用性,全球交付能力,具有行业针对性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及IBM特有的方法论,都为我们在服务器服务市场的领先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汤良表示。

关于IBM全球服务

IBM全球服务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服务和咨询服务提供商,在全球160个国家拥有超过18万名服务专家协助客户整合信息技术提高商业价值--从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提供的业务转型和行业专家咨询服务,到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提供的托管运维、基础架构、技术设计和培训服务。利用无与伦比的全球资源和大规模的业务范围,IBM全球服务通过业务伙伴为客户提供整合、灵活和坚韧不拔的服务,让客户从随需应变的业务模式中真正受益,达到节省成本和业务转型提高竞争力的目的。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ibm.com/services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