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金特尔再出奇招 买内存送巧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5:5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少军

  金特尔内存刚刚诞生不久,但是凭借着合格的品质和低廉的价格迅速征服一部分玩家。借圣诞节之际,金特尔内存举行买内存送巧克力的促销活动。


超值金特尔再出奇招买内存送巧克力
买金特尔内存送巧克力

  目前促销活动已经在中关村卖场的金特尔专柜(中关村鼎好电子城3295#,电话:010-82696344)展开,从圣诞节开始大约一个月时间,用户购买金特尔内存能够获得一盒巧克力。

超值金特尔再出奇招买内存送巧克力
金特尔台式内存外包装

  金特尔1GB DDR2-667台式内存采用大气的纸盒外包装,颜色为黑底金边,给人以“至酷”的感受。该产品隶属于金骑士系列。

超值金特尔再出奇招买内存送巧克力 超值金特尔再出奇招买内存送巧克力
金特尔台式内存外观

  金特尔台式内存采用非常少见的紫色PCB电路板,产品做工良好,边角裁切平整,没有毛刺出现。

超值金特尔再出奇招买内存送巧克力
金特尔台式内存规格标签

  金特尔内存颗粒印刷清晰,加工技术成熟。整条内存封装于中国。内存芯片产自台湾。

超值金特尔再出奇招买内存送巧克力 超值金特尔再出奇招买内存送巧克力
金特尔1GB DDR2-667台式内存细节特写

  金特尔台式内存正面中央部位印有“Kintell”烫金字样,保存内存信息及参数的SPD芯片也安放在这个位置。此外,该内存的金手指使用了先进的电镀金工艺,金层色泽圆润,厚度均匀。

超值金特尔再出奇招买内存送巧克力
金特尔1GB DDR2-667台式内存防伪标签

  金特尔台式内存表面粘贴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防伪标签,消费者可以通过拨打电话或者发送手机短信的方式来查询产品真伪。

  编辑总结:目前内存价格居高不下,金特尔内存售价低廉,做工良好,而且还具有自身的特色并且时不时会举行又会活动。笔者推荐给近期打算升级、装机并且注重产品价格的用户选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