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圣诞大餐 精英P965/Core 2 Duo套装仅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5:34 天极yesky
佚名 

  Beijing,China(Dec 15, 2006) –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消费者组建酷睿2平台PC的强烈愿望,精英电脑正在进行新一轮的年底促销活动,凡是购买精英P965T-A主板与Intel Pentium D 915、925或者Intel Conroe双核处理器套装的用户都将获赠价值150元的时尚背包一个。精英P965T-A主板目前的促销价为899元,Intel Conroe E6300双核处理器价格已经由已经从最初上市的1680元跌到了1400元附近,散片的价格更是跌至1250元。折算下来用户仅需2000元即可购买精英P965T-A主板/Conroe E6300双核套装,希望近期想要组建酷睿2 平台的用户不要错过这个抢购的大好时机!

圣诞大餐精英P965/Core2Duo套装仅2000元

圣诞大餐精英P965/Core2Duo套装仅2000元

  酷睿2双核处理器+精英P965T-A主板

  精英P965T-A主板

  精英P965T-A主板采用Intel P965+ICH8芯片组芯片组,支持Core 2 Duo/奔腾4/赛扬D/PentiumD处理器,支持800/1066MHZ前端总线,双通道DDRII 533/667/800内存,支持PCI Express x16规格显卡,还板载2条PCIE x 1和3条PCI插槽,板载第三方磁盘控制芯片提供额外PATA接口,并将SATA2接口增至6个,内建8声道音效处理器,板载千兆网卡。

  做工方面,精英P965T-A主板采用紫色PCB大板,扎实的四项CPU供电,大量的高品质电容,全封闭电感线圈,布线整齐,焊点清晰!

  特色功能方面,这款主板提供了两条PCI-E X 16插槽,可以良好支持ATI的Crossfire交火技术,轻松组建双显卡系统,并且可以支持多显示输出,在大幅提升PC的3D加速性能,也使用户的可视工作面积成倍增加,提供用户的工作效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