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QI走入卖场送豪礼 今年秋冬第一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5:2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驰骋】 

    每逢年底,中关村的各种产品品牌经销商都在进行各类销售评比活动。由PQI北京办事处主办和PQI内存北方区总代北京锐驰很为承办的“PQI内存秋冬季节送豪礼”暨专柜销售评比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经过各电子卖场销售商的不懈努力,PQI内存的市场占有量在这个月末的时候达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而今天终于迎来了给优秀销售商颁奖的日子。

    早上10点,PQI北京办事处经理蒋旭先生及办事处同仁与北京锐驰恒威公司PQI内存产品经理漆红星及其同事约在鼎好电子城,开始了今天的颁奖活动。

    一等奖一名,由鼎好电子城精品间3861商家获得,北京办事处蒋先生和锐驰恒威漆经理分别3861商家颁发了一等奖奖牌和奖金。


PQI走入卖场送豪礼今年秋冬第一波

    二等奖两名分别由鼎好的  商家和太平洋电子城柜台2203商家获得。


PQI走入卖场送豪礼今年秋冬第一波

    三等奖五名、推荐奖和陈列奖分别由E世界、科贸电子城、海龙电子城、硅谷电脑城的商家获得。


PQI走入卖场送豪礼今年秋冬第一波

PQI走入卖场送豪礼今年秋冬第一波


    这次活动主办方PQI北京办事处蒋先生对记者说:PQI北京办事处成立于今年8月,通过代理商和各级销售商的努力,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PQI内存的销量有了大幅的增长,很感谢大家对PQI的支持,希望更多的销售商能够继续支持他们。

    承办方北京锐驰恒威漆先生说,今年下半年大家的生意都不好,虽然这次活动的奖金不算很多,但是也可以补贴一点店面的费用。小编觉得代理商能想到这一点儿确实很不容易,跟着这样的代理商最生意肯定不会吃亏。

    在谈到明年计划的时候,蒋先生说希望能在明年找到合适位置,设立更多的PQI全套产品的体验中心,目前科贸电子城已经有一家了,在作为产品形象展示的同时能够为经销商和消费者做好PQI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