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个性液晶 AOC时尚173P跌至1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23 IT168.com

  【IT168 沈阳行情】AOC液晶显示器从今年开始改走时尚路线之后,推出了很多款独具个性的产品。其中173P是一款采用独特双轴折叠结构设计的17寸液晶,外形轻薄底座设计也独具创意。近日笔者了解到,这款个性液晶产品的最新售价为1799元,近期打算购买液晶的时尚一族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沈阳]个性液晶AOC时尚173P跌至1799元

  AOC 173P液晶的外形设计得非常简洁,银、黑双色的超窄边框设计显得个性十足。采用了独特的双轴折叠结构设计,具备垂直/折叠/俯仰/升降四种变形功能,能够随心所欲地对高度、倾角进行调整,非常的人性化。OSD按键被设计在了屏幕的右边框上,呈一字排开,操作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沈阳]个性液晶AOC时尚173P跌至1799元

  在参数配备方面,这款AOC 173P采用17寸的TN液晶面板,分辨率为1280×1024,点距0.264mm,亮度300cd/m2,对比度达到了700:1,响应时间为主流的8ms,水平150度/垂直135度,配备模拟、数字信号输入,通过TCO99认证。该机在参数的配备方面都是目前的主流标准,显示效果非常艳丽细腻。
[沈阳]个性液晶AOC时尚173P跌至1799元

  该机还配备了高端产品才有的sRGB色彩管理功能,可用于消除不同显示系统在色彩还原上的差异。还特别集成了专业的Gamma色彩校正和ICE(Intelligent Color Enhance)智能色彩增强芯片,将液晶显示器的色彩还原效果提升到新的高度。

  总的来看,AOC 173P是一款定位时尚用户的机型,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其独具特色的外观,性能表现一般,价格相比同类机型有些偏贵。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兴捷联电子联系,电话是024-83993578。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