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威刚DDR2 800内存带您体验极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1:4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一年一度的快乐元旦就要到来了,打算在节假日期间尽情享受影音娱乐的用户也在迅速增加,而一些还没有采购电脑的用户正开始着手准备自己的攒机计划了。面对当前IT市场的内存价格变化之快,不稳定因素之多,时涨时跌的情况,把握时机,选购到超值的内存势再必行。

威刚DDR2800内存带您体验极速


  A-DATA红色威龙系列内存在用户中拥有极高的声誉。加装了亮红色散热片的A-DATA DDR2 800内存选用常见的墨绿色PCB基板, 散热片上“Vitesta” 是法文“Vitesse”(意为Speed)与“data”两字意的组合,隐含极至速度的意思,极具吸引力的产品外观也显示出身份的高贵。当然散热片不仅仅是为了外观更好看,良好的散热性能为内存带来更好的稳定性才是最实在的。

威刚DDR2800内存带您体验极速


  在做工方面,威刚DDR2 800内存当然不会马虎,要实现超高的运行频率首先必须要有优质的用料和精湛的制作工艺,该内存使用了优质的6层绿色PCB电路板,元件焊接非常精细。该内存使用的是Elpida的优质内存颗粒,Elpida Memory是NEC和日立合资建立的专门从事内存颗粒研发生产的公司,DDR2 800内存颗粒采用的是110纳米的生产工艺,工作电压均为1.85V±0.1V,适用于JEDEC(美国电子工程设计发展联合协会)标准。

  这款内存运行在DDR2 800下的SPD参数为5-5-5-15,而在DDR2 533和667下CL的默认时序为3.0和4.0,高出同类的DDR2内存,相当不错。使用INTEL高端FSB为1066MHz的EE系列处理器,在高端945/955X或nForce4 SLI Intel Edition平台上能设置3:2的异步运行方式,这是当前较完美支持DDR2 800的解决方案。A-DATA DDR2 800 额定工作频率为400MHz,CL值达到5-5-5-18,工作在333 MHz时可达4-5-5-15。按照PC6400的规格,A-DATA DDR2 800在双通道下,可达到12.8GB/s的惊人带宽。这样品质的内存给消费者带来的当然是不一样的超速感觉。

  威刚作为目前世界第江二大内存模组制造厂商,在品质及性能足够满足发烧级玩家的挑剔口味,在内存售后方面威刚更是服务周到,威刚科技为红色威龙系列的内存提供五年保换终身保固的服务承诺,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目前这款产品在市场上的售价是540元,如果近期打算升级、装机的朋友,这款产品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