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酷睿平台 899元升技IB9主板西安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1:25 小熊在线
作者:沙水

    【陕西行情】最近,升技推出了一款全新通过RoHS环保认证的Intel架构主流产品—IB9,采用了全新的P965+ICH8芯片组,主板通过板载第三方磁盘控制芯片提供IDE接口。目前该主板已经在西安上市,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超值酷睿平台899元升技IB9主板西安上市
升技 IB9 

    升技 IB9采用了湖蓝色的PCB大板设计,采用了全新的P965+ICH8芯片组,支持包括Core 2 Duo/双核心PentiumD/超线程Pentium4/Pentium4及CeleronD在内的全系列LGA775接口处理器,支持最高1066MHz的前端总线,加上出色的设计、豪华的用料与精湛地做工,使它的受关注度大幅度提升。

超值酷睿平台899元升技IB9主板西安上市
升技 IB9 

    升技IB9采用四相供电回路设计,每相均采用了封闭式电感,全日系名厂的大容量红宝石电解电容,与一般电容相比,这些电容的耐高温、耐压、使用寿命以及性能均要超出普通产品数倍。

超值酷睿平台899元升技IB9主板西安上市
升技 IB9 

    主板提供了4个DIMM插槽,最大支持8G内存容量,规格方面也提供了针对DDRII533/667/800的全系列支持。1个PCI Express x16显卡插槽,3个PCI Express x1插槽和2个传统的PCI插槽,满足用户对扩展设备的需求。

    4个SATA Rev.2.5接口,提供Active Management Technology功能,还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了两个 IDE 接口。

    板载ALC 888提供了High Definition Audio输出功能。网卡配置为reltek公司的RTL8111B千兆网卡芯片,接口相对简单。

超值酷睿平台899元升技IB9主板西安上市

升技 IB9主板背部I/O接口

产品价格 899元
经销商家 西安新迪
购买地点 赛格电脑城3楼/东新科贸2楼
咨询电话 85598004/85530229
购买指数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