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宝联73GT海外版班师回朝,国货面临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33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烟鬼】今天笔者得到最新消息,宝联一款海外版7300GT显卡即将登陆大陆市场,其型号全称 73M2GT海外版-B4M3,是一款台湾原产,海外销售的宝联显卡产品;主要为针对欧美市场之产品,符合进入欧盟市场的ROHS标准,本次回归大陆其价格初步定位在499元,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性价比超强的73GT产品。


宝联73GT海外版班师回朝,国货面临挑战

    这款宝联7300GT海外版III采用绿色7600GT公版板型,做工用料奢华;畅销欧美(专供欧美大型卖场如:CARREFOUR, Wal-Mart)品质保证远远超越大陆品牌产品,非市场中通路及中小品牌可比,采用90nm制作工艺G73显示核心,拥有12条渲染管线和5组顶点着色单元,具备nVIDIA最新的CineFX 4.0引擎,硬件支持DX 9.0c、SM 3.0和OpenGL 2.0;IntlliSample智能反锯齿系统,支持 NVIDIA PureVideo 技术和NVIDIA SLI技术。


宝联73GT海外版班师回朝,国货面临挑战

    显存方面,宝联7300GT海外版III采用DDRIII SAMUNG -1.4NS显存颗粒,组建128M/128BIT规格,核心/显存默认频率高达500/1400MHZ,现在市场中所谓的500元以内的7300GT无一可比(通路品牌多为128/128 DDRI规格,中小品牌多为DDRIII 2.0NS规格),在价格相近的情况下宝联7300GT海外版III的性能规格优势不言自明。


宝联73GT海外版班师回朝,国货面临挑战

    供电方面,宝联7300GT海外版III采用核心和显存采用独立式供电设计,这样可以满足核心和显存的各自所需;众多的电容颗粒不仅保证了显卡长期的稳定运行,而且也是显卡进行超频的基础。

    散热器的选择上,宝联7300GT海外版III采用NV公板专用风扇,搭配全覆式散热片使得显卡电容和显存都可以得到充分的散热,为显卡的超频提供了强大的后盾。

    接口方面,宝联7600GT提供DVI+VGA+HDTV标准三输出接口,满足大部分用户需要。


宝联73GT海外版班师回朝,国货面临挑战

    宝联7300GT海外版I,II已经在市场中形成良好的口碑,同时在媒体的各项评测中率获奖项。宝联7300GT海外版III的突出不仅体现出宝联作为台系显卡品牌领导者强大的研发实力,更加突出了宝联深耕中国大陆市场的决心。

    这款型号为73M2GT海外版-B4M3显卡,将在最近两天内全面到货中关村市场,相信对于现有7300GT产品将是一个很大的冲击,请大家密切关注本站近期行情报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