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年保固终身质保 麒仑DDR333内存新年狂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40 天极yesky
佚名 

  面对Vista动辄1G的内存要求,还在使用DDR内存的老本本用户怎么办?!

  随着微软最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的上市,电脑市场再次进入了一个更新换代的时期,大多数用户为了能够在节省开支的基础上体验到Vista的崭新性能而选择了升级内存的方式。那么,在如今琳琅满目的内存品牌中,究竟什么才是最适合Vista系统的产品呢?国际著名内存品牌KEYRAM麒仑给我们带来了答案。为了满足老笔记本用户的升级需要,麒仑特别在此圣诞节新年到来之际,全面调整了麒仑 1GB DDR333笔记本内存的价格,目前仅售890元,和其他品牌同规格产品相比及具价格优势。

  麒仑1GB DDR333笔记本内存属于SO-DIMM内存架构,采用单面8颗的双面设计,完全符合JEDEC标准规范,完全采用6层PCB制造,单颗颗粒为64MB,选用了优质原厂内存颗粒,TSOP封装方式。100%的严格测试使麒仑1GB DDR333笔记本内存模组的电气性能和可靠性得到了保证。麒仑内存整体做工精练缜密,精心设计的PCB布线非常清晰明了,在布线路径、走线长度及电气特性设计上均遵循极为严格的规范,将噪声的干扰降至最低程度,有效地提高了信号传输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大大提升整个笔记本系统使用上的稳定性。微型贴片电容和电阻排列整齐,焊点均匀饱满,处处体现了优秀的做工及品质,无任何缩水情况,完全体现出一流的做工工艺。麒仑1GB DDR333笔记本内存应用系统总线频率为166MHz,工作频率为333MHz,工作电压为2.5V,模组脚数为200pin,兼容于相应Intel或AMD平台。

  为了让消费者放心,麒仑为旗下的内存产品提供了“三年保固 终身质保”的售后服务承诺。为了更大限度的保护消费者的权益,避免买到水货、假货,每条麒仑内存右侧或后面则都粘贴了由中国质检协会提供的防伪

商标,刮开涂层会看到一串数字,可通过拨打免费电话800-830-9227验明真假。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麒仑官方网站www.keyram.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