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圣诞大宴!麒仑笔记本电脑内存刮起低价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35 天极yesky
佚名 

  圣诞节到了,除了各大商场门前相继出现的圣诞树、导购人员身穿的圣诞服装外,各商家也开始了新一轮的促销大战!其中,电脑市场中的竞争无疑是空前激烈的。作为具有多年丰富行业经验的内存知名品牌—KEYRAM麒仑内存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广阔的销售渠道优势,多年来坚持笔记本和台式内存双线并举、共同发展的策略,长期以来以其价格低廉品质优良的性价比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而在这圣诞节之际,KEYRAM麒仑全面调整了其笔记本内存的价格,全力迎击圣诞热销市场的到来!

  在这次麒仑降价风暴中,当属1GB DDR2-667笔记本内存最为抢眼。这款笔记本内存采用精美的防震包装,外表非常引人注目,而内附软质塑料垫衬,很好的保护了产品的安全。这款内存采用麒仑惯用的翠绿色6层PCB板,A级原厂内存颗粒,品质、兼容性都非常出色;内存采用双面共16片颗粒设计,总容量为1GB,规格为DDR2-667。PCB表面布线清晰明了,很好的运用了蛇形走线和145°边角处理,且外围覆铜效果显著,保证了良好的电气性能。为了确保内存的稳定运行,每个内存颗粒上方都设置有耦合电容,保持电压的稳定,不受外界电源问题的影响;专业的电镀金工艺,电镀金工艺生产的金手指更耐磨,数据传输更迅速。从整体做工来看,设计风格严谨扎实,体现出了厂商优秀的生产工艺。

  为了使消费者能够购买到正品麒仑内存,麒仑 1GB DDR2-667笔记本内存粘贴了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提供的防伪标签,揭开防伪表层将得到的编码通过拨打8008309227免费电话或登陆网站www.Keyram.com查询即可辨其真伪。此外,“三年包换、终身质保”的完善的售后服务更让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KEYRAM麒仑的这款1GB DDR2 667笔记本内存的圣诞促销价为750元,这样的价格比其他同档品牌内存要低40元左右,及具

竞争力!准备在圣诞节期间升级
笔记本电脑
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相信麒仑内存绝不会让你失望!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麒仑官方网站www.keyram.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