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满"身"尽带黄金甲!华硕机箱TA66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9:15 泡泡网
作者:张云

    当《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全国大红大紫之际,华硕推出一款中文名与这部大片相似的皇家机箱新品——“黄金甲”(TA668),为TA-66明星系列机箱又添新成员。

    “黄金甲”(TA668)继续采用TA-66系列双色搭配风格,而此次华硕大胆采用黄黑色调则是对用户视觉的一次全新挑战。TA-66系列机箱在2006年的市场表现非常不错,特别是红黑配的TA663,这都为此次TA-66系列的新成员“黄金甲”(TA668)的上市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满

    “黄金甲”(TA668)不仅拥有绚丽的个性外观,而且秉承了华硕TA-66系列机箱的全部特点,在坚持新38度机箱的设计规范,并通过EMI防电磁辐射认证的同时,在机箱标配12cm超大风扇的散热系统设计到整体五金结构、人性化装卸方式等,都进行了系统优化处理。此外“黄金甲”(TA668)在秉承了TA-66机箱面板大巧不工风格的基础上,对细节还做了独具匠心的设计。机箱前面板2组USB接口、2组音频接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同时面板上ODD位都采用了与机箱面板平行的黑色盖板设计,这样不仅仅方便了用户的使用,更诠释了“黄金甲”(TA668)尊贵简洁、实用大方的风采。

    “黄金甲”(TA668)机箱的具体价格我们还不清楚,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