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宽屏液晶显示器大行其道专题 > 正文

降价声此起彼伏 2000元以下宽屏液晶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8:38 IT.COM.CN

    回顾06年液晶市场,可以看到19寸液晶的生命力还在延续,19寸液晶显示器将会是07年的标准入门级的液晶显示器,17寸液晶显示器的需求已经逐步减少,淡出市场是不争的事实。

    06年液晶面板市场可以说经历了大起大落,升降无常面板尺寸之争一直在演变着,从早前的19寸宽屏到目前22寸的宽屏一直是消费者和各大网友讨论的热点。经过几个月沉淀目前液晶显示器市场不少产品已经推陈出新,大面子尺寸的产品越来越多,22寸和20寸都有不少品牌涉及,大面板的切割工艺先进了,成本方面自己有所节省,不过大面板的价格降低将会直接威胁到其下面相对小面板的液晶显示器。17寸和17寸以下的液晶的显示器目前很多品牌都呈现一种抛售的现状,1400的价格便能选择质量较好的17寸显示器。

  市场上液晶显示器的促销降价活动可谓是一浪接一浪,彼此起伏。目前19寸宽屏1k6的价格已经能买到很不错的产品,例如宏基的1916WA,但19寸宽屏幕虽然对其分辨率议论纷纷,什么不支持Vista,什么不符合人眼特性诸如此类持反对意见的用户和网友不乏其数,不过定理是不会变的市场才是主宰一切,并不是一小簇人说了算。低廉的价格,不俗的性能让众多消费者青睐向往是不争的事实,明天我们都不知宽屏的竞争究竟到何许地步,市场上的演变会变成怎样,或者是20寸当道,又或者是22寸当道,但是今天必然是19寸宽屏就是成为宽屏系列当中的大赢家。

降价声此起彼伏2000元以下宽屏液晶大推荐

卖场促销优惠不断

  两千元一台液晶显示器!这个价位绝对众多消费者可以接受的,那究竟两千元我们能买到什么样性能的液晶显示器?目前两千元以下什么样的显示器最值得购买,07年快到了,赚够银子的朋友是时候出手了,两千元能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视觉享受看下去你就知道。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长城A201:数我面子大
·三星940BW: 买我皆因我内外兼修
·LG L194WT:锐比技术出众
·明基FP92W:民族情结梦能圆
·飞利浦 190CW7:皇室血统 品质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