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英945P-A主板 酷睿的新情人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7:4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随着圣诞将至,DIY市场也将迎来一个小小的攒机高峰,而在DIY市场中“扣肉”平台无疑是最为引人关注的焦点。随着酷睿2处理器价格的慢慢回落,也使得之前不少“持币观望”的消费者也加入到了“攒机大潮”中,不过笔者在这里建议消费者攒机前需要结合自身情况以及需求合理搭配,
这样才能在避免造成无谓的浪费。

  就拿“扣肉”平台来说,目前市场中支持“扣肉”主板主要有基于P965芯片组的主板以及基于945P芯片组的主板产品,由于目前P965主板的价格依然在千元左右徘徊,因此对于中端用户来说,945P主板就成为了更具性价比的主板产品。因为945P与P965同样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因此945P完全符合Conroe处理器的需求,所以只要在供电模块上稍作修改945P就可以完美的支持Conroe处理器。并且945P支持目前市场中主流的DDR2 667规格的内存,完全能够应付日常工作、游戏的需要,性价比非常不错。最为重要的是945P主板的价格比P965主板要便宜上不少。所以从性价比上来看945P主板才是追求高性价比的消费者最佳的选择。

  下面我就来看一款由精英在中国最大的渠道商讯宜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了一款完美支持Conroe处理器的基于945P芯片组的精英945P-A主板。目前报价为:666元。并且在12月8日----1月8日期间,讯宜为了回馈消费者的支持还举办了“冬日送温情”的促销活动,凡在次期间购买精英945P-A主板的用户即可获赠一套精美的围巾、手套。

精英945P-A主板酷睿的新情人是谁?


  精英945P-A主板用采用精英一贯的紫色PCB标准ATX大板设计,主板做工出色,用料扎实。采用Intel 945P + ICH7芯片组,支持Core 2 Duo处理器、Intel Pentium 4、Celeron D,Pentium D处理器。支持EM64T技术,FSB 1066MHz前端总线。主板板载4条DDR 2内存插槽DDR2 667/533/400,最高可扩充至4GB容量,插槽以不同颜色区分,便于用户组建双通道模式,以获得一倍的带宽。

  在主板供电部分,精英945P-A主板采用了符合酷睿2处理器的VRM 11.0 CPU供电模块,使得在电压调节方面更精细,完美的支持“扣肉”的强大的功耗管理功能,并且让玩家超频时提供对系统更稳定的支持。

精英945P-A主板酷睿的新情人是谁?


  南桥采用了ICH7芯片,最高支持8个USB 2.0端口,4个SATAII接口,支持3GB/S SATAII,让存取更加快捷,主板还提供了1个 Ultra DMA100/66接口。另外在主板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PCI-E X16插槽,能够完美支持nVIDIA SLi和ATI 交叉火力技术,此外主板还提供了1条PCI-E X1插槽和3条PCI插槽。在功能模块方面,主板板载了6声道音效芯片和百兆网络连接,给玩家带来高品质的视听享受以及极速的网上冲浪快感。

  并且在售后方面讯宜率先在全国推出3年免费质保(除人为损伤)。遍布全国7个大区的维修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免除客户对服务的后顾之忧。专业的维修设备以及维修工程师,真正的体现“讯宜维修,贴心服务”的宗旨!使用户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