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无线传输 微星FS110+120蓝牙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7:20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如今,数码产品在我们身边已经随处可见,随着用户要求更加苛刻,数码产品也在往更加人性化的方向发展,其中蓝牙耳机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微星推出的两款蓝牙配套耳机FS120+FS110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特别是很多音乐发烧友。

[成都]无线传输微星FS110+120蓝牙耳机

  微星这一套产品包括了FS120音乐传输器以及FS110立体声音乐耳机。两款都是采用时尚的白色,很有iPOD的味道。能让消费者可以摆脱有线束缚,随时随地轻松自在的使用蓝牙传输并聆听音乐。MSI微星FS120是一款立体声源传输器,可以将音乐通过蓝牙传输到有效距离内的蓝牙立体声耳机上,简单来说就是如果将FS120插在音乐播放器上,就能通过蓝牙传输音乐。FS120兼容性很高,无论是Hi音箱,MP3,CD机,和iPOD都能轻松连接。当然我们可以通过FS120搭配蓝牙立体声耳机。而FS110正是一款蓝牙立体声耳机。

[成都]无线传输微星FS110+120蓝牙耳机

  例如,将FS120连接上MP3,那么搭配上FS110以后,无须再将MP3拿出口袋,一样可以欣赏美妙的音乐。而且FS120支持A2DP立体声音讯,能输出如CD音质 (16bits,44.1KHz)般的高质量音乐,提供更精致的听觉享受。FS120的蓝牙版本为V1.2,有效距离为10米。供电采用的是4号电池,电量为1000毫安,足够维持7个小时的电量。

[成都]无线传输微星FS110+120蓝牙耳机

  编辑点评:现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经越来越追求时尚和前卫,用蓝牙耳机听音乐已经是一个很明显的趋势。现在就连鼠标键盘都在往无线方向发展,更何况是耳机呢。目前此两款产品的价格为FS110为248元,FS120为199元。

  喜欢此款产品的朋友请联系宝庆科技有限公司,他们的电话是:028-66297733,联系人:尹双华,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