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如此经典!金士顿台式机条条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7:1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驰骋】 

    金士顿内存在卖场里可算是最多的,今天小编看见了一款跟大家平时看到的金士顿内存不一样的产品,这款产品采用宽版设计,同时采用超大面积铺铜的PCB版,还有就是新的颗粒编码编写方法,这一切让人觉得很是经典,可谓是金士顿内存2006年值得炫耀的一个版本。


如此经典!金士顿台式机条条热销

    优质大面积的铺铜墨绿色PCB底板让人觉得做工很是扎实,产品整体屏蔽性能整体提升。


如此经典!金士顿台式机条条热销

    线路板排线清晰,排阻电容排列整齐。化学镀金金手指薄厚均匀,颜色纯正。


如此经典!金士顿台式机条条热销

    金士顿打字颗粒字迹清晰,为06年第四十八周之颗粒。近距离看PCB板排线清晰、拐角无死折且等长,有利于数据等距离传输。


如此经典!金士顿台式机条条热销

    地板背面无偷工减料之嫌,大面积铺铜,做工扎实。

    这款金士顿DDR2 533 512MB内存的今日对外报价为415元,价格适中。推荐近日由采购需求的朋友选择。

    可能有人说这些不算什么,那是你没怎么注意金士顿的其他这个产品,像这样做工优良的产品确实不多,更多产品信息去哦那个咨询我们推荐的经销商,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见获得更好的服务。

    推荐商家:鼎好4161    电话:8269721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