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价好品质 台电超能王年末装机好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6:50 天极yesky
佚名 

  虽然现在DVD刻录机的刻录速度越来越快,光雕功能也越来越普及,SATA接口的DVD刻录机也开始上市,但事实上对于一些基本的刻录用户来讲,普通的16X全兼容DVD刻录机已经足以够用。毕竟作为DVD刻录机来说,它的刻录品质才是最重要的。

低价好品质台电超能王年末装机好选择

  

台电超能王的包装简约、时尚,采用短机身设计,方便安装、散热,前面板为银色,显得时尚、科技,右边设置有开关舱门的按钮,后面板设置了音频输出接口、主从盘的跳线、IDE接口和电源接口,所有接口设计的有条不紊。

 

低价好品质台电超能王年末装机好选择

  

支持DVD-RAM的台电超能王,通吃所有盘片,是一款性能强悍的全兼容内置DVD刻录机!除支持支持16XDVD±R写入,8XDVD+R DL写入,4XDVD-R DL写入,8XDVD+RW覆写,6XDVD-RW覆写,16XDVD-ROM读取,48XCD-R写入,24XCD-RW覆写, 48XCD-ROM读取外,还支持5XDVD-RAM写入及覆写。全面兼容,随心所刻!

  

低价好品质台电超能王年末装机好选择

  

除此之外,台电全兼容DVD刻录机还拥有多重刻录保护技术,保证完美刻录品质!拥有“SUPERLINK”全息智能刻录控制技术让高速刻录更完美,更安全!配合台电科技专利的“智能巡航系统”(用于协调全息精确定位技术、TADS PLUS智能伺服器动态调节技术和SOS+智能目标分析保护系统的综合控制系统),用以增强刻录过程的稳定性,避免在定位、读写和伺服过程中所产生的刻录错误;通过FIRMWARE、承载机构及电机部分的协作更好的控制刻录速度。全面保护,刻录无忧!

  

低价好品质台电超能王年末装机好选择

  技术在不断进步,但最新的产品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使用,适合自己且实用的产品才是最好的。台电超能王全兼容DVD刻录机,拥有不错的性能、良好的刻录品质和平易近人的价格,是普通用户的最佳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电脑城购买或到台电科技网站www.teclast.com了解详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