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巧时尚 台电U盘新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6: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不久前,台电科技把2G容量的晶彩和欣喜U盘降到199¥这一冰点价位,掀起了一股抢购的狂潮。新年新面貌,在金猪年就要到来之际,台电U盘齐换新装迎新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金猪年的到来。

精巧时尚台电U盘新装上市



  与旧包装相比,新包装的尺寸明显小了很多,与U盘精致小巧的身材更为相配。橙色的包装更具时尚气息,水晶底纹更显高贵;透过透明的窗口可以直接看到台电U盘,与包装相称,更显精致。

精巧时尚台电U盘新装上市

    
  台电晶彩U盘拥有十分精良的做工工艺。其深蓝色透明外壳使用最新的超声波无缝焊接技术,内壁采用喷砂工艺,牢固且耐磨损,具有极强的抗震性能。盘体采用超薄设计,58.2x16.6x8.7mm大小,纤巧精致;USB帽采用紧缩工艺设计,防止松脱或丢失;先进的绝缘隔离外壳,杜绝了静电及灰尘的侵袭;采用顶级闪存芯片,配合一流水准的电路设计,保证了晶彩系列U盘充足的存储容量;支持USB 2.0高速读写,为快速存储提供了有力保证。

精巧时尚台电U盘新装上市



  台电全系列U盘均提供“一年包换、全国联保”服务。

精巧时尚台电U盘新装上市


  更换了包装的台电U盘更显小巧精致,加上2G只要199¥的超值价格,新年到来之际拿来送礼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电脑城购买,或到台电科技网站www.teclast.com了解详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