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幕末浪漫 优派17寸液晶老将降价100再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1:5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romenufo

  【上海行情】显示器一线品牌优派在年末时节狂推新品的同时一些较早推出的产品也在降价低抛,其中最典型的便是VA系列的17英寸经典优派 VA702和优派 VA703b,作为优派VA“娱乐派”系列中的17英寸经典产品,由于做工出色,以及性价比突出,在卖场中的销售成绩一直不错的,不过随着时间推移,液晶市场竞争渐渐激烈,这两员老将最近也调低身价再度出马,争取来一个完美谢幕。现在这两款机型都报1499,比原来有了近100元的降幅。

幕末浪漫优派17寸液晶老将降价100再出击

优派VA702

  优派VA70217英寸液晶显示器,机身颜色采用了前银后黑的设计,主流的窄边框,体现了优派一贯的品位、引领时尚潮流风格。osd其控制键设计在底座的上方,手感不错,调节起来也十分顺手。另外,优派VA702还具有OSD电源锁定功能,可方便壁挂,非常适合中小企业展示之用。

幕末浪漫优派17寸液晶老将降价100再出击

优派VA702

  在性能方面优派VA702有着8ms的响应时间,300nits的高亮度,500:1的对比度,160度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60度,通过TCO03安规认证并提供三年全免费保修,有着5万小时以上的超长灯管寿命保障,该产品采用了ClearMotiv动态影像清晰技术。

  这款优派VA702的产品性价比相当不错,性能规格也这个价格范围内也可以接收,加上完善的3年保修服务,和优派不错的品牌质量还是值得关注的。

  另一款优派 VA703b采用了全黑色的外观,同VA702有很大区别。摈弃了优派一贯的银黑色经典外观,同样简洁大方,底部采用了一个内凹的弧线,在弧线上电源开关/指示灯、OSD按键镶嵌在上面。

幕末浪漫优派17寸液晶老将降价100再出击

优派 VA703b

  性能上, 优派 VA703b 拥有700:1的高对比度,并只采用了300流明的亮度来还原色彩。 优派 VA703b 使用了主流的TFT面板,可视角度为150/135,拥有8ms的主流响应时间。处于成本考虑只采用了VGA接口,另外,还有一款兄弟型号VA703m配置了内置音箱。

  除了TCO03和能源之星的认证,优派 VA703b还通过了目前欧洲强制的RoHS认证,做到了真正无铅设计,这点相信很多消费者会是优先考虑的一个方面吧。而且在显示器的使用寿命上,优派 VA703b 的MTBF认证达到了10万小时。

幕末浪漫优派17寸液晶老将降价100再出击

优派 VA703b

  两员老将携低价重新杀回液晶显示器市场,凭借过硬的质量,不错的品牌以及售后,相信应该能够发挥余热,完成好自己的使命。

  [参考价格] : 优派 VA702/优派 VA703b 1499元
  [咨询电话] : 021-54900394
  [销售地址] : 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1期361室
  [咨询电话] : 021-34241200 80082018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