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送MM的圣诞礼物,TDK CD-R80粉红盘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1:07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白鹄】眼看圣诞节就要到了,相信各位帅哥们都在为送女友礼物而头疼。其实掌握贴心、浪漫这两个原则,所有美眉都可以轻松搞定。作为全球知名电子组件与纪录媒体制造商的TDK,早已为你准备好送MM的个性“尤物”,它就是TDK旗下新上市的“shine”闪亮粉红系列CD-R80光盘,用它来记录下你们的爱情足迹,再加上你酝酿已久的一番甜言蜜语的表白,带给她意外的惊喜,让MM全方位的体验到你的贴心和浪漫情怀。


送MM的圣诞礼物,TDKCD-R80粉红盘片!

    TDK“shine”闪亮粉红系列CD-R80光盘,右上角采用了枝叶图案装饰盘片,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非常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不仅凸现了TDK该系列盘片简约的风格,更是将TDK盘片个性魅力蕴涵其中,完美演绎了节日的浪漫气氛,更符合现今数字生活时尚潮流的审美需求。特别是它粉红漂亮的颜色,无论在家还是公司,完全是MM们的粉红存储装饰,真可谓是盘片时尚中的“尤物”。


送MM的圣诞礼物,TDKCD-R80粉红盘片!

    参数方面,“shine”闪亮粉红系列CD-R80光盘支持52速刻录,具有700MB的储存空间,可以存取长达80分钟的影像文件。并且它还利用最新的反射层设计,在提高坚固度的同时更可确保其读出时的稳定性。

    此外,“shine”闪亮粉红系列CD-R80光盘通过采用超硬涂层加工技术,使产品更加坚固可靠。新产品经过了持续严格的加速测试、耐光测试,以及不同天气环境耐御测试的新产品,性能稳定,经久耐用,寿命可长达五十年以上。
 
    TDK盘片性能及质量在业界有口皆碑,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更是有目共睹,从最早引领时尚彰显个性的“SHINE”闪亮系列的推出、“SHINE”闪亮系列二彩条光盘的上市、全新打造的“肯定”系列魅力盘片,到“shine”闪亮粉红系列CD-R80光盘的上市,TDK盘片均以出色的性能表现及时尚的外观,赢得了众消费者的芳心,皆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盘片,非常适合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一族和商务人士的选购。

    近期正苦于寻找送MM礼物的男生,不妨考虑购买“shine”闪亮粉红系列CD-R80盘片送给她,记录你们的爱情,作为你们爱情的见证,几十年后,当你们一起回味起这份美好,相信你们唇边一定会漾起微笑,还有当时她收到你礼物时羞红的脸颊和澎湃的心跳……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