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神舟新瑞独显静音S400T仅售4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0: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台式机频道

  

  神舟新瑞节能静音电脑新品新瑞S400T,以酷睿1.73G处理器和G7300GT 128M DDR3独显的优异性能,加上512M DDR-II内存、120G SATA硬盘、DVD光驱以及内置读卡器的全面均衡表现,全面超越同价位的P4电脑,成为当之无愧的全能冠军!

  
  酷睿1.73G、G7300GT 128M DDR3独显   

  神舟新瑞S400T采用技术先进的英特尔酷睿1.73G处理器,英特尔945PL芯片组主板,凭借高执行效率的全新架构,不但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处理器和芯片组功耗更低至30W以下,节能、静音、高效。G7300GT 128M DDR3独立显卡的配备,更是让新瑞S400T增添了具有倍增效应的“加速器”,令对手望尘莫及!

  512M内存、120G硬盘、内置读卡器   

  要成为全能冠军,光有长项是不行的,还必须全面均衡。神舟新瑞S400T配备了双通道512M DDR-II内存、120G SATA硬盘、DVD光驱以及内置读卡器等构成的全面均衡的数据系统,存储量大,数据交换速度快,充分发挥系统的强劲性能。

神舟新瑞独显静音S400T仅售4899元

  新瑞S400T全面超越P4 3.06G电脑  

  真正的冠军是在比赛中胜出的,下面就来看看神舟新瑞S400T在与相同的价位的P4 3.06G电脑对比测试中所展现的强大实力。测试对象选取的是当前非常典型的4999元P4品牌电脑的配置。

神舟新瑞独显静音S400T仅售4899元

  从测试成绩看,无论是整机系统性能还是3D图形性能,神舟新瑞S400T相比同价位的P4 3.06G电脑都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加上省电50%、超静音的独特优势所带来的舒适感受,全面超越众多的P4电脑,现在的市场参考价是4899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