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光明、喜庆、团圆!DVC红灯笼V81摄像头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0:25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洛洛  出处:小熊东北
  灯笼与中国人生活息息相连,过年大家都会悬挂灯笼以示庆祝。而中国的灯笼,不仅仅用以照明,它往往也是一种象征,象征着光明、喜庆、团圆,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深圳新峰龙电子推出DVC-V81红灯笼摄像头,更添了一分节日的喜庆。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光明、喜庆、团圆!DVC红灯笼V81摄像头到货 光明、喜庆、团圆!DVC红灯笼V81摄像头到货

  从外观上看,DVC-V81整个造型就像一个高高挂起的红灯笼,非常精美别致。配上火红喜气的“红灯笼”名称,极具中国传统特色,拿来送人也是一份不错的礼品。

  用料方面,DVC-V81采用金属材料做成的底座配合乳白色的高档喷漆,半透明红圆柱形镜身,像个红灯笼一样挂在线条优美的支架上,节日气氛十分浓郁。用“红灯笼”与亲朋好友视频聊天时,心里肯定也是暖暖的。

光明、喜庆、团圆!DVC红灯笼V81摄像头到货 光明、喜庆、团圆!DVC红灯笼V81摄像头到货

  银白色的镜头镶嵌在红色镜身当中,非常显眼,加上镜身上下银色的边框点缀,让“红灯笼”显的更加精美。而且镜身还可以左右180度旋转,上下45度摆动,放在任何位置使用都非常方便。镜身下面还特别设计了一个银白色的金属小摇杆,足见其设计的人性化。

  DVC-V81使用了豪华五玻超平面镜头,采用中星微301PLH芯片加镁光360色彩传感器经典方案,拥有超CCD感光效果。同时还支持十倍数码变焦,并提供15种聊天特效。独特的“超级人脸追踪”技术,使效果更加清晰。

光明、喜庆、团圆!DVC红灯笼V81摄像头到货 光明、喜庆、团圆!DVC红灯笼V81摄像头到货

  现在,这款摄像头已经到货沈阳圆周数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联系购买。

[媒体价格]:248元

[联系方式]:沈阳圆周数码(百脑汇1123室)024-8399367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