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热点回顾:英特尔CPU明年2季将大降价(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9:41 太平洋电脑网

二、不是开玩笑!Intel将会在明年Q2大降价

  降价是CPU永远不变的主题,尽管英特尔凭借Core 2 duo处理器和四核心处理器在于AMD的竞争中取得了相当明显的领先优势,但是英特尔依然还在使用降价这一最有效的抢占市场的不二法宝。日前,我们找到了英特尔明年第一、二季度的CPU价格表。

  从这个价格表来看,到明年第二季度,现有的英特尔四核心处理器和Core 2 Duo双核心处理器将会有一个较大的降幅。以四核心Q6600为例,其明年一季的售价将为851美元,到了第二季度其价格将会降至530美元。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提供的英特尔明年的CPU价格图来了解具体的信息。

一周热点回顾:英特尔CPU明年2季将大降价(2)

英特尔双核四核处理器

  入门级双核心产品方面,除了于1月21日发布的Intel Core 2 Duo E4300(1.8GHz/2MB L2/800MHz FSB)外,Intel亦计划于2007年第二季末再推出Intel Core 2 Duo E4400(2GHz/2MB L2/800MHz FSB),每千颗定价为$133美元,而E4300型号亦会在E4400推出后,由原先每千颗定价$163美元,一调至$113美元,跌幅达30.7%。

一周热点回顾:英特尔CPU明年2季将大降价(2)

  根据Intel最新桌面处理器出货比例预估,Intel Core微架构产品将会于2007年第二季占整体Intel处理器出货量约5成,正式出现世代交替动作。由于Intel将会2007第三季推出新一代低阶 Core微架构产品,包括Intel Pentium 2000家族及Celeron 400家族,预期2007年第三季Core微架构将会占八成以上。

  看点:最有看头的降级当然是E4300,我们在2007年Q2就可以用不到千元人民币的价格买到这颗处理器,而业界乐观估计2007年Q3,Core微架构将会占总出货的八成以上。不知道Core 2 Duo E4300卖到1000元人民币的时候,AMD 双雄3600+ X2和3800+X2又会卖到多少钱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面上仍然买不到AMD 65nm处理器
·不是开玩笑!Intel将会在明年Q2大降价
·AMD提升RadeonX1550频率
·颠覆概念!AMD搞创新要推分体式显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