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名厂风范 爱尔莎7300GT黄金版显卡只卖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1:23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CooKie火舞  出处:小熊东北
  73系列显卡作为低端主流系列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在市场的需求量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日前,小编了解到,作为一线大厂的爱尔莎针对入门级用户推出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730GT 黄金版显卡,其价格仅为599元,具有相当不错的性价比,非常值得考虑。

名厂风范爱尔莎7300GT黄金版显卡只卖599元
名厂风范爱尔莎7300GT黄金版显卡只卖599元
爱尔莎 730GT 黄金版显卡及其包装

  这款爱尔莎 730GT 黄金版显卡采用了全尺寸红色PCB板设计,核心基于90nm制作工艺的的G73的显示芯片,具备8条渲染管线,3个顶点着色引擎。显卡拥有CineFX 4.0着色架构、支持新一代Intellsample 4.0抗锯齿技术,在硬件架构上也同样支持DirectX 9.0c、SM3.0、HDR动态渲染等最新技术。

名厂风范爱尔莎7300GT黄金版显卡只卖599元
名厂风范爱尔莎7300GT黄金版显卡只卖599元 名厂风范爱尔莎7300GT黄金版显卡只卖599元
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该卡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分离式的供电设计,选择大量红宝石和KZG的电解电容,配合全封闭式电感,有效防止了电磁波的干扰,为显卡提供了更为纯净的电流。

名厂风范爱尔莎7300GT黄金版显卡只卖599元
三星显存颗粒

  显存方面,730GT 黄金版选择了源自三星MBGA封装的1.6ns显存颗粒,组成了128MB/128bit的双128显存规格,核心和显存的频率分别为400/1000HMz,并且还具有一定的超频空间。

名厂风范爱尔莎7300GT黄金版显卡只卖599元
名厂风范爱尔莎7300GT黄金版显卡只卖599元
散热器以及信号输出接口

  此外,散热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纯铝散热片搭配5CM大口径高转速风扇的设计,能为显卡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信号输出接口采用了时下主流的VGA、DVI和S-Video组合。

  写在最后:这款艾尔莎730GT白金版显卡整体做工更趋上乘,用料也颇为扎实,结合仅600元的价格,十分值得考虑。

[参考价格]:599元

[联系商家]:沈阳天诚科技 2396953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