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想要便携摄像头就看鼎易D700相思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0:04 小熊在线
作者:萤火虫
现在买本本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基本看上的都是便携性比较实用吧。不是每一款本本都有摄像头的,如果没有摄像头想加配一个的话,市场上可选择的产品太多了,然而如果也想找一个和本本一个便携的摄像头产品就不多见了,要么是体积还能接受,但是效果不好,要么是效果可以体积过大,都不是随身携带使用的最佳方案。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便携时尚的摄像头,快来看看哦。

想要便携摄像头就看鼎易D700相思盒

想要便携摄像头就看鼎易D700相思盒
鼎易D700相思盒摄像头是一款与便携为主而设计产品,总体突出了小巧、便携、色彩丰富等特点。摄像头镜头采用了旋转翻盒设计,可以把镜头收到两个支架中间,不但减小了体积,同时也起到了保护镜头的功能。镜头顶部设计有快拍按钮、手动调焦调节钮和产品LOGO,方面使用,同时拉开支架,可以方便安装在笔记本电脑液晶显示屏上使用。

想要便携摄像头就看鼎易D700相思盒
鼎易D700相思盒采用中星微OV301H主控方案+MI360芯片设计,实际有效果像素为130万,再加上五层全玻璃镜头能提供清晰不变形的图像效果。同时摄像头驱动程序内还提供有14种特效模式,8种背景设置,10倍数码变焦和现在流行的人脸自己追踪功能,能带给你全新的体验。

想要便携摄像头就看鼎易D700相思盒
连接线采用了收缩式设计,需要使用时把线拉出来,不使用时可以快速的收好,收少了收线时的时间和麻烦,同时也使产品更美观、方便携带,虽然看上去线很细,但这是出于体积和考虑的设计,正常使用应该不会有拉断什么的情况发生。USB2.0接口进行数据传输,尽量减少自身瓶颈带来的数据丢失和画面延迟,同时支持USB热拔插的特性。 ● 总评: 鼎易D700相思盒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在保证了图像效果的同时外观轻便、时尚,同时色彩搭配也很和谐自然,无论是男女使用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相信这款产品会成为不少本本用户的新宠哦,购买时提及小熊网友会有一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产品
鼎易D700相思盒
价格
138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浩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