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拒绝自焚!瑞芙妮笔记本顶盖保护贴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00:0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milanello

  现在是一个追求个性的年代,从穿衣打扮到所用物品,大家都想办法突出自己的个性,而在数码产品领域,各种体现个性的产品越来越多,手机彩壳、定制签名等已经出现。而作为数码产品中比较贵重的笔记本产品也不能落后,现在已经开始出现更为专业的笔记本贴纸,充分满足笔记本用户追求个性的需求。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瑞芙妮推出的笔记本电脑装饰贴。

拒绝自焚!瑞芙妮笔记本顶盖保护贴介绍

  Rafonee(瑞芙妮)是GUISE冠犀数码推出的首款为高端人士设计的产品,该系列产品率先在美国和韩国上市,经过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后,现在国内全面推出。并且根据笔记本的不同尺寸,瑞芙妮还设计了多种尺寸、花色来供大家选择。

拒绝自焚!瑞芙妮笔记本顶盖保护贴介绍

  瑞芙妮利用了先进的科技与印刷技术进行二次处理加工,将金属效果与不干胶基材完美结合。经过特殊涂胶处理,粘贴表面更牢固,且无痕不留胶。编辑拿到的这款采用了类似皮革质感的纹理设计,视觉效果很是不错。

拒绝自焚!瑞芙妮笔记本顶盖保护贴介绍

  瑞芙妮的材料经过特殊抗燃处理,并通过中国CCC认证,可防止意外发生的诸如笔记本电脑燃烧或自燃等事故,并降低损失。上图是用火轻度加热贴纸的效果,只是表面被烧黑,贴纸基本没有什么损坏。

拒绝自焚!瑞芙妮笔记本顶盖保护贴介绍

  下图是深度加热贴纸的效果,可以看出贴纸被损害的比较严重,但是在贴纸下面的笔记本顶盖依然完好无损,可见此贴纸确实有一定的防止燃烧的功能。

  如果笔记本用户想对自己的本本进行一些美容,不妨关注一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