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不可错过 23日10点极限超频现场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8:0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少军

  笔者一直认为超频是每一个DIY用户的必修课,各种配件的生产商在产品出厂时或多或少为它留一定的性能余地,放着现成的性能不去挖掘,绝对不符合DIY玩家的性格。超频,其实还以一门学问,既需要动手动手,有需要动脑。对于DIY玩家也是一种挑战,打破自己的极限能够带给玩家极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绝不可错过23日10点极限超频现场直播
技嘉超频大赛

  电脑性能超频的瓶颈在于硬件的体质和对热量的控制,这是超频平台不可或缺的两点要素。硬件体质主要包括CPU和内存的潜力、主板的超频选项。而热量控制方面主要是指得对硬件的散热,其中CPU的发热量直接影响着超频的成败,于是顶级超频玩家放弃了常规的风冷和水冷,使用干冰和液氮降温。这些技术也被中国玩家广泛使用,再技嘉超频大赛中我们经常能够看到长长的大炮立于主板之上。

绝不可错过23日10点极限超频现场直播
张延平先生在技嘉超频大赛现场

  鉴于使用干冰和液氮超频需要一定的技巧,没有高人指导很容易出现问题。而这种超频散热危险性很高,一不小心就会机毁芯亡。因此,中关村在线机箱电源频道特邀技嘉超频大赛的季军选手——张延平,这位年逾花甲的玩家将现场指导我们做干冰超频。

绝不可错过23日10点极限超频现场直播
我们都准备好了 就等你来了

  ZOL将在明天(12月23日)上午10:00准时开始视频现场直播干冰超频全过程,我们的目标是在ZOL评测实验室中破掉酷睿E6300 640MHz外频的世界纪录,为此我们准备了最新也是目前最强大的680I主板和超频性能强大的酷睿E6300处理器。国内首次现场视频直播干冰超频全过程,资深玩家现场演示,绝对是难得的超频教程,喜欢超频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哟。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