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7"LCD杀999!3年保高性价比整机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6: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无缘一见

Intel Celeron D 336(64位/盒)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近期是传统的淡季,一些商家已经按耐不住又打起了价格战。不过有些配置还是蛮实在的。

  行情组收到猛料,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2楼的一家商家近期推出了一款整机促销方案:

  主板:华硕P5S533-TVM 原价:490
  CPU:Intel 336 CD 2.8 原价:390
  内存:麒仑512M DDR400 原价:360
  硬盘:金钻80G 串口   原价:345
  光驱:华硕 静音王 16XDVD 原价:170
  键盘:大水牛光电套      原价:89
  机箱:大水牛0405+大水牛天极355 24针电源 原价:299元
  整套原价:¥2143元   促销特价:¥1999元

  光看配置尚可,但说相当吸引人也未必。于是商家祭出第二招——只需999元即可升级为液晶电脑!显示器为MV的美丽珑17" LCD VS788 8毫秒 450:1,原价:1499元。下面我们就去看看产品!

17

  处理器采用了Intel的336 LGA775接口 2.8G的赛扬D处理器,小编询问了店内BOSS后得到消息:这款方案采用的是原包正品处理器,可以享受三年质保。实际上,整机配置也是面向网吧用户的,提供三年质保的重要性就在于此。

麒仑 512M DDR400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17

  内存采用了三年包换,终身质保的麒仑内存。

17

  内存规格为512M DDR400,基本上已经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迈拓 6L080E0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17

  硬盘采用了迈拓的80G串口硬盘,伟仕代理,同样享受三年质保。

17

产品铭牌一览

华硕 P5S533-TVM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17

  主板是重点,配置上采用了华硕的P5S533-TVM,该产品为工包产品,不过好在同样享受三年的质量保证。而且产品也并非二手产品,没有使用过的痕迹(小编现场检查的的确不是二手产品,大家购买前可以仔细观察一下,其他部件同样应该仔细看看,如果是全新的产品并享受三年质保应该没什么问题,让商家将质保承诺写在收据上并盖章最稳妥了)。

17

  主板采用了SiS的661GX芯片组,内存采用DDR界面,提供一个AGP8X接口,类似Intel平台的865G,不过不支持双核,作为低端平台主板还不错。

17

华硕 DVD-E616P2静音王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17

  华硕静音王16X DVD采用了绿色包装,值得大力赞扬,售价170元也不是很贵。

17

  光驱卖点在于静音,采用了华硕生产的光存储产品独有的AVRS与AFFM两项独特技术,令光驱运行时的噪音大大降低。配合智能速度控制后效果更为理想。

17
产品铭牌一览

  仅有光驱为1年质保,如果是网吧用户大可以将这个部件省略掉,配置将更为便宜。

17

大水牛的机箱产品采用了镀锌钢板

17

  内部空间比较宽敞,全面采用折边工艺处理,机箱刚性强度有所提升。

17

  配置大水牛额定250W电源(最大输出350W)299元的机箱电源报价还算公道。此外,机箱电源同样享受三年质保。

17

  键盘鼠标同样采用了来自大水牛的产品,采用超薄、静音设计的KB303键盘搭配OM990光电鼠标售价89元。

17

  键盘采用了激光字键,按键寿命可达2千万次,鼠标具有800dpi解析度按键寿命500万次。

美丽珑 VS788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17
现实效果似乎还不错!

  显示器是本次促销的最大亮点,原价1499元的确有点偏贵了,但是即使是目前最便宜的17寸液晶也需要1299元。而如果您购买了这款主机,即可以999元购买这款显示器!相对来说整机便宜了近400元。

17

这款显示器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

17

VS788具有450:1对比度和300流明的亮度,反应时间为8ms

17
产品铭牌

  虽然仅有D-Sub接口,但是显示器同样具有相当出色的性价比。如果您手头不宽裕或者开设聊天网吧,这款配置还是比较适合的。

  [参考价格]:商家1999超性价比配置方案  (2006年12月22日)
  [咨询电话]:020-87575602  87597234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B场276-277(星都)

  有一说一:主机配置以及优惠额度并不是特别特别吸引人,但是如果算上液晶的优惠幅度,那么这款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一般家用或者视频网吧聊天室都相当适合;如果您的网吧还有6200AGP或者类似的其他AGP显卡,那么这款配置也可以适应CS专区,早期的投资也可以部分保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