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具惊人表现的寂静显卡-耕升7600G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4: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使用者产品评鉴:
处理速度 非常快
稳定性 非常稳定
安装难易度 良好-安装速度快
显示质量 优
性价比 优

优点 安静, 优异的显示表现, 优良的内存
缺点 无

  是否推荐给其它使用者 是

  这是一张无可挑剔的显卡。要忽略一张同时具备寂静散热技术及GDDR3内存的GT系列显卡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

  我购买的是256MB的版本,先前使用过超值的7600GS显卡之后,我想这张Gainward BLISS 7600GT PCX DVI-DVI SilentFX应该能够使效能更加提升。相较于价钱便宜的显卡,这张显卡在价格上仅仅贵了30%,在性能上却大大的提升。

  更重要的是,这张显卡配备DDR3的内存,存取速度上加快许多,温度也较低;更理想设计的是,它配备了巨大散热片(散热片的尺寸就是整张显卡的尺寸),并且在设计上为散热完全而配备双层插槽。

  在整体性能表现上,这张显卡特别令人印象深刻。显卡的核心频率与其它GT系列显卡相同,在没有使用任何散热设备及电压调整的情况下甚至还能够超频10%(我自己的经验)。

  耕升以这张卡的表现证明了他们在显卡市场上的杰出地位。价格仅仅比7600GTS稍高一点,但从整体而言,价格甚至低于同业竞争者。

  在购买这张显卡之前,我原先考虑GTS版本,但这张显卡的表现实在太令我满意了。不但在所有现在流行的游戏上发挥超高解析能力,稳定性也相当好。我本来担心散热片的散热效果会不够好,但实际使用后,对这张显卡的表现我真的感到印象深刻,我相信你也会有同样的感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