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网吧也要讲情调?映泰静音显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5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小资网吧已不是鱼龙混杂之地了,高雅的格调,近乎家一般的基础设施,更像是为白领们放松心情,为学子诉说家事而兴起的新式网吧模式,寒冷的冬天,坐在开放暖气的小资网吧,坐着真皮的高背转椅,品着地道的巴西咖啡,听着悠扬的《加州旅馆》悠闲的浏览着今日的牛市图或与家人面对面的诉说学习的心得……多么富有情调呀!多一点杂音都会影响这里的祥和,而机器本身的各种散热风扇是最大的噪音隐患。

  今天映泰为小资网吧设计了一套静音配置:
 
  这套为小资网吧量身打造的的配置性能不凡,几乎没有声音,如果MineTower不加风扇那么就只有电源上的12CM大风扇了。

  而这其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映泰的这款型号为V7102GL26的7100显卡了
 
  映泰ΣGATE V7102GL26显卡采用NV44核心,拥有4条像素渲染管线,板载4颗3.7ns GDDR2显存颗粒,组成256MB大容量显存,默认运行频率为350/533MHz。由于NV44核心的发热量较小,所以在散热方面采用一个超大的铝质散热片,确保散热效果同时又能0噪声。接口方面,尽管采用刀版设计,但依然提供了VGA+DVI+TV-OUT三接口模式,足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GeForce 7100GS完整支持DX9.0c标准,SM3.0和HDR渲染技术,内置CineFX 4.0引擎和Intellsample 4.0技术,拥有更高的图形执行效率,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落伍。

  映泰整块显卡使用小板型PCB设计,但同样延续了映泰∑Gate系列游戏超频显卡的一贯优良做工,用料十足,精心设计的小面积PCB板上密密麻麻的布满了大容量优质电容,加上那个超大的铝质散热片让人对显卡的散热和稳定性毫无顾虑。结合映泰显卡第二版的WindowsXP界面使用的超频调节软件,可以有效调节显卡工作频率,可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降低功耗功耗,更有效节省网吧电费开支。

  目前这款0噪音的高性能显卡价格仅需459元,是想休闲小资网吧的理想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