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迎新年贺圣诞!七彩虹显卡温情回馈广大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23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CooKie火舞  出处:小熊东北
又是一年的岁末,随着圣诞、元旦、春节等重大喜庆节日的接踵而至,天气也是越来越寒冷了,但人们的脸上所洋溢幸福的喜悦却是越来越多了。为了使人们脸上的微笑更加灿烂,抵御天气的寒冷,国内著名显卡品牌七彩虹推出了“迎新年、贺圣诞,七彩虹温情大回馈活动”,即用户于2006年12月20日至2007年1月20日间凡购买七彩虹镭风X1550 CF黄金版 128M 或镭风X1600PRO-GD3 HM白金版 128M中任意一款,即可获得七彩虹送出的新年小猪暖手宝一个,此时正值寒冬腊月即将来临之际,七彩虹这种“送温暖”活动无论从实用性方面还是好兆头方面都是蛮令人期待的。

迎新年贺圣诞!七彩虹显卡温情回馈广大用户
活动宣传海报
迎新年贺圣诞!七彩虹显卡温情回馈广大用户
参加活动的两款显卡

本次活动中的镭风X1600PRO-GD3 HM白金版128M采用了ATI 全新构架的RV530图形核心,拥有12条渲染管线、5个顶点着色引擎,支持DirectX 9.0C、Shader Model 3.0以及HDR+FSAA特效的支持,并同时具备Avivo视频加速引擎,能够为用户提供强劲的3D性能和完美的视频体验。除此之外,显卡还应Vista要求支持WDDM驱动程序、支持HW T&L(硬件加速的转换以及光照效果),支持Windows Vista Aero Glass 3D用户界面。

迎新年贺圣诞!七彩虹显卡温情回馈广大用户
Samsung 1.4ns GDDR3显存颗粒

显存方面,镭风X1600PRO-GD3 HM白金版128M采用了Samsung 1.4ns GDDR3显存颗粒,4颗构建了128M/128bit的显存规格,配合X1600PRO中的环形内存控制器可以获得等效于256bit显存的性能,完全满足目前各种游戏高分辨率下对显存的需求。显卡默认频率为600MHz/1200MHz,显存带宽高达19.20GB/s。

迎新年贺圣诞!七彩虹显卡温情回馈广大用户
镭风X1600PRO-GD3 HM白金版
迎新年贺圣诞!七彩虹显卡温情回馈广大用户
显卡供电模块

看看显示卡的细节方面,在GPU供电部分,七彩虹镭风X1600PRO-GD3 HM白金版128M采用了半封闭式陶瓷电感以及大量的环保型电解电容,为X1600PRO的稳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迎新年贺圣诞!七彩虹显卡温情回馈广大用户
七彩虹镭风X1550 CF黄金版

本次活动中的另一款产品七彩虹镭风X1550 CF黄金版 128M采用了最新拥有Vista认证的ATI RV516图形核心,内建4条渲染管线和2个顶点着色引擎,并且继承了X1000系列的所有核心技术,包括Ultra-Threaded Shader Architecure和Ring Bus Memory Controller等,完美支持DirectX9.0C和SM3.0特效,支持Windows Vista Aero Glass 3D用户界面、支持WDDM驱动程序、支持HW T&L。

迎新年贺圣诞!七彩虹显卡温情回馈广大用户
现代3.3ns显存颗粒

显存方面,镭风X1550 CF黄金版 128M采用了4颗现代3.3ns显存,构建了128M/128bit的显存规格,显卡默认频率为600MHz/550MHz;电容方面显卡采用的是高品质、环保型电解电容。

迎新年贺圣诞!七彩虹显卡温情回馈广大用户
本次活动中的赠品 新年小猪暖手宝

写在最后:本次活动中的两款产品均是A卡中低端的主力型号产品,均对微软全新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拥有着绝对的支持,经测试七彩虹镭风X1550 CF黄金版 128M在Vista系统下的得分分别是:Windows Aero的桌面性能得分为4.9分,3D商务和游戏图形性能得分为3.4分,应用级别为标准级;镭风X1600PRO-GD3 HM白金版 128M在Vista系统下的得分分别是:Windows Aero的桌面性能得分为5.2分,3D商务和游戏图形性能得分为5.1分,应用级别为绝配级。随着Vista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Vista必将成为新装机用户的首要考虑因素,而这两款产品均符合Vista的配置要求,并且若您于2006年12月20日至2007年1月20日间购买还将获得实用的暖手宝一个,有需求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