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卖索尼17寸镜面液晶显示器HS75P就送键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00 IT168.com

  【辽宁行情】SONY旗下的HS75P液晶凭借前卫的流畅弧线设计和独特的镜面效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液晶显示器降价的浪潮的冲击下,该机的价格也随之下调,目前的售价为2499元,同时还赠送索尼P16键鼠。

卖索尼17寸镜面液晶显示器HS75P就送键鼠

索尼HS75P

  外观上来看,索尼HS75P采用了索尼独创的飞跃流线型的机身设计,极具时尚气息。显示器底部采用了圆弧形的设计,OSD按键设计在显示器的底边框上,这样的设计在保持整体美感的同时又方便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HS75P底座采用了液压式Rising支架设计,可随心所欲调节屏幕角度,美观又实用。另外其独有 Clear Bright 超黑液晶面板技术及 Low Reflection Coating 低反光涂层,为用户带来更优越的3D影像画质,逼真传神。

卖索尼17寸镜面液晶显示器HS75P就送键鼠

索尼HS75P

  参数配置方面,HS75P具有主流的8ms响应时间,平均亮度为420cd/m2,600:1的对比度。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接口方面,具备DVI和D-Sub双输入接口,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方面的需求。

  整体来看,这款HS75P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不俗的显示性能,对于追求前卫的时尚用户来说,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3F-J11去看看。电话是024-816639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