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进军在线存储 希捷1.85亿收购EVaul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02 中关村在线
作者:董小波

    在硬盘领域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希捷又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在线存储领域。近日,它以现金的形式,出价1.85亿美元,完成对私人控制的公司EVault的收购。

    希捷方面将这次收购作为其服务性业务的一个策略,而服务性业务为希捷所带来的盈利越来越多。因为EVault其自身也是属于存储行业,因此,希捷将这次行动视为对其核心业务的一个拓展。希捷CEO Bill Watkins说,在过去的三年里,希捷一直坚持这样一个发展策略——扩展客户基础,增加增长机遇,也就是除了其核心的硬盘业务之外,还需要进入更广阔的存储解决方案领域。

    EVault是一家创建于1997年的公司,位于美国加州的Emeryville,拥有大约250名雇员。目前,该公司大约拥有8500名客户,其中包括金融领域的公司和组织,卫生事业机构和法律部门。

    希捷这次对EVault的收购是其在服务性领域的的第三次收购行动,去年,它还收购了内容保护服务提供商Mirra和

数据恢复公司Action Front。

    据分析师称,数据恢复服务在小、中型商业机构中存在一个巨大的市场。希捷相信它能够在开发这个数十亿美元的市场上占据主动地位。Watkins(希捷CEO,同上)表示,希捷的目标就是在管理和保护客户的数字内容方面成为一个领导性服务提供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