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Wii腕带因质量问题遭起诉 任天堂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5:23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layla

    昨天,法律事务所Green Welling LLP代表Wii的用户向任天堂美国分公司提起了集体诉讼,理由是任天堂Wii的腕带设计存在缺陷,并导致断裂和遥控器脱落。

    任天堂公司为此发表声明,称“诉讼完全没有必要。任天堂具有提供高品质产品和出色客服的悠久历史,而且我们对所有的客户报告都会妥善处理。”

    该公司进一步表示,“我们已经采取适当的措施,督促用户按照正确的方式使用Wii遥控器,并且我们还制作了更加坚固的腕带作为替换。诉讼不会影响这些举措。” 

    这起集体诉讼正在等待法官的批准。作为该事件的回应,任天堂开始在腕带上采用更结实的材料,同时发布了安全告示。任天堂已从上周开始向所有Wii用户免费更换腕带。

Wii腕带因质量问题遭起诉任天堂回应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