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又一次价格破冰 长城19寸宽屏仅售15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8:23 小熊在线
作者:Linda
连续不断的液晶显示器轰动性降价攻势,已经让“长城”这个品牌与“高性价比”之间几乎划上了“=”号,长城液晶成为大家购买国产液晶的第一选择。在19寸宽屏液晶成为当前显示器市场最热门话题的今天,长城并没有满足于仅仅推出一款A91来打拼市场,近日市场上又有一款长城的19寸宽屏液晶天霸A92做出了降价调整,这款显示器卖到了目前市场上火力最为集中的1588元,成为19寸宽屏液晶的最低价格,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家处看看。

又一次价格破冰长城19寸宽屏仅售1588元

又一次价格破冰长城19寸宽屏仅售1588元

Great Wall A92采用了时尚的银色金属外壳、高贵而又不失现代感,另外双边框的设计也使得其十分的具有层次感。OSD功能按键位于右侧边框上,十分方便“右手”用户对其进行操控,并且5个按键旁均有功能说明,无需翻阅说明书,用户就可以很方便的将显示器调整到最佳状态。

又一次价格破冰长城19寸宽屏仅售1588元

A92采用19英寸宽屏TN面板,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显示器的亮度为500流明、850:1的超高对比度。水平/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也分别为170/160度,保证每个角度都能清楚地欣赏到画面,几乎可以“零度角”看球!A92使用D-Sub模拟接口。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可以带来更加明亮、鲜艳,更有层次感的精彩画面,而8ms的响应时间也足以应付目前的所有电影和大型游戏不出现拖影现象。特别的,A92还可以非常轻松的切换16:9(A92的应该是16:10)和4:3之间的切换,对于那些不习惯在宽屏模式下玩游戏的朋友来说更加的方便。

又一次价格破冰长城19寸宽屏仅售1588元

Great Wall A92的侧面与背面均十分简洁。天霸A92的水平/垂直方向可视角度分别达到170°/160°,宽大的可视角度为在家庭使用中多人分享提供了便利。不过必须点出的是,该机只备有VGA接口而没有装备DVI数字接口。

A92进行了这次调价,价格又一次打破了历史的冰点,现在只需1588元,梦幻般完美的A92就可以搬回家。

参考价格:1588元
咨询电话:020-87591933
联系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卖场B场G410C室(凯晔达)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