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核”专用电源 长城巨龙双动力400SP电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8:23 小熊在线
作者:Linda
电脑DIYER族中,有一些酷爱超频的发烧友,通过超频可以花低的多的钱实现更接近的高端性能,可以让发烧族们充分体验到DIYER的无限乐趣,现在随着芯片的高频化,芯片的集成度越来越高如目前最新的Intel Pentium 8400EE处理器包含超过2.3亿万个晶体管,这可以说是当今最复杂的集成芯片,如果还超频使用散热是个不小的问题,同时超频使用需要消耗更多的电源功率,从而对电源的要求也提高了很多。可见对于超频爱好者来说,现在不仅要选择好的CPU,一款功率强劲、散热强劲的电源也是必不可少的。

近来在DIYER市场上很受瞩目的长城双动力系列电源中有款电源很是适合超频爱好者们选用,今天我们介绍给大家看一看,这款电源的型号是BTX-400SP,是属于长城巨龙双动力电源,这款电源额定功率是360W,最大功率可以输出到450W,完全可以满足当今的任何主流电脑系统的供电要求。

“双核”专用电源长城巨龙双动力400SP电源

“双核”专用电源长城巨龙双动力400SP电源

“双核”专用电源长城巨龙双动力400SP电源

电源的安规认证是我们选购电源的重要指标,这应该是我们选择电源时最重要的一点,因为它关系着我们的安全和健康。一个质量合格的电源应该通过安全和电磁方面的认证,如满足CCEE和FCC-B等标准,这些标准的认证标识应在电源的外表上会有所体现。认证标记有美国FCC认证、欧盟CE认证和中国的CCC等认证标志。通过认证的电源在生产流程、电磁干扰、安全保护等方面都进行了严格的标准制订,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双核”专用电源长城巨龙双动力400SP电源

长城巨龙双动力400SP电源基于主流的INTEL 2.0版本设计制造,电源采用双风扇的抽拉式散热结构,而由于电源内部良好的风道设计和合理的散热开孔,风扇的运转可以很轻, 可以充分满足电源自身的散热需求,双风扇一抽一拉,风量充足,对超频者使用时系统中产生的热量的散出系很有帮助,同时考虑到用户使用噪音要求,在风扇控制的线路设计上采用温控线路,最大限度的降低风扇噪音。

400SP电源的双风扇散热结构中选用的是业界最好的双滚珠散热风机,经久耐用,全钢外壳,外壳厚度达到1.0MM,有效屏蔽源于电源的各种干扰 ,这款电源运用了 “双路供电,双倍稳定”的供电模式,两个+12V电压输出一路主要给CPU供电,另一路给包括硬盘、DVD驱动器、康宝等在内的其他I/O设备供电,其中+12VIO的输出电流达到10A,+12VCPU的输出电流达到15A,这两路+12V输出相互独立,各自具有独立的保护控制线路,这样可以减少由于硬盘、光驱等设备对CPU工作时的影响,因为对于超频者来说,CPU工作的稳定性是首要考虑因素,提高系统的稳定性。

“双核”专用电源长城巨龙双动力400SP电源

巨龙双动力电源借口非常丰富,其采用了“20+4”PIN自由组合接口,可支持915/945等最新的主板平台,同时还可加挂包括2个SATA 在内的多达10个硬盘等IDE设备,足可以满足基本所有超级玩家的需要了。对于超频性能有很高的需求的超级玩家来说,这款电源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