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网吧点点通 游戏更新从此将走向简单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5:3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杨睿

  12月21日上午,华硕、英特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华硕英保通主板发布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会上,英特尔公司副总裁、销售与市场营销部中国区总经理杨旭向大家介绍了英特尔英保通,其中引起笔者注意的是包含在英保通内的一款产品——网吧点点通。


网吧点点通游戏更新从此将走向简单化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 销售与市场营销部中国区总经理杨旭向大家介绍英保通

  网吧点点通是一款为网吧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它具有强大的内容管理和增值服务的功能。最为贴近网吧需求的一个功能是可以让网吧自动下载和更新任意一款游戏,省去网吧对于游戏更新费时费力的工作,使得网吧尽可能的赢得最大的经营时间。

  从实用功能方面来说,网吧点点通具有三大功能:按需更新游戏、网管实时服务,以及集中式的广告放送。

  虽然英特尔在此次会议上,并没有对网吧点点通着重介绍,但是以笔者看来,网吧点点通所能给网吧带来的价值确是不可限量。比如简单方便的游戏管理,它可以为网吧引得最大限度的营业时间;节省采购成本,它可以将减少网吧的成本投入。类似这方面不为很多人所知的“隐形”功能,是网吧经营者应当引起重视的地方。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