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惊叹!超级悍马杀入电脑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2: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说起悍马,人人都会联想起它在战场上浴血拼杀的彪悍身影。朴素的外表、强劲的性能、低廉的造价,让它当仁不让的成为战场明星。
 

惊叹!超级悍马杀入电脑城!


  如今,悍马已经凭借自己强劲的动力,成功登陆电脑城,抢占众多关注的目光。这就是玛雅最新20寸宽屏液晶——“悍马”W202V。从11月14日开始,“悍马”杀入广州,然后一路狂飚占领全国各大城市电脑城直抵达北京。并且喊出响亮的口号“普及Windows Vista”以1999元的震撼价格,一扫20寸宽屏高高在上的价格壁垒。

惊叹!超级悍马杀入电脑城!

 
  W202V充满了阳刚豪迈的气息,大量的使用了直线线条,显得层次分明。在边角采用圆滑过渡使整体并不呆板。银灰和黑色的组合让视觉效果沉稳而不轻浮。而机身背面的中间有一条高光泽外壳设计,随着机身的走势而呈现上扬形的曲线,给它阳刚豪迈的整个机身增添了几份柔美。
 

惊叹!超级悍马杀入电脑城!


  秉承悍马的精髓,虽然价格仅为1999元,但是它一样拥有强劲的性能。20英寸屏幕,16:10显示比例,16.7M色,300cd/m²亮度和800:1对比度,最佳分辨率达到1680×1050。同时它还拥有惊人的5ms反应时间,将速度和激情体现的淋漓尽致。

  玛雅的做法总是非常的极端,20寸宽屏先推出了极尽唯美的贵族机型大白;然后风格猛转,用一款彪悍阳刚的普及型悍马,每一次产品推出都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这次更以1999元的超值价格,让更多追求视觉享受的朋友实现宽屏梦想成为可能。圣诞节将至,你喜欢玛雅送出的这一份特殊的礼物吗。更多悍马的内容,请点击玛雅官方网站悍马专题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